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蛇神与祭品(上)

au世界观 蛇神老伏x祭品勇士哈。

ooc预警  魔法战斗戏无能

给 @倾晗勿眠 的点文

万圣节快乐……(⊙x⊙;)

金发的神官最后看了哈利一眼。

“你真的决定去送死?”

勇士穿着及地白色长袍,黑发散乱的披着,花环上娇艳的花朵还带着用魔法凝固的露珠,怎么看都像是青涩美丽的少女。

哈利波特,千百年来为了打破生祭现状而决定挑战蛇神的第一人,想到了有史以来最馊的主意:扮成蛇神的祭品混进蛇神神殿,然后在将蛇神一举击杀。

哈利尴尬地动了一下腰带,用金丝线编织出花纹的缎带紧紧勒住他,让他无法喘气。

“我不会被认出来吧?”哈利担心地问,用手贴了下大腿根部系着匕首的凸起,才稍微放了一点心。

“完美的祭品。”马尔福点点头,眼里却是复杂难明。

哈利忙着检查自己的装备,头上的花环里特意编入了能够驱逐蛇的药草,只是被魔法封住了气息;手上的项链里存着四颗不小的火球。最后就是他本人,千百年来第一个傻的送死的蠢货,也是近百年来魔力最强盛和最优秀的勇士。

但愿马尔福的计划能靠谱一点,哈利心想,脖子上的小瓶子轻轻碰着锁骨。里面装着三滴凤凰的眼泪——去蛇毒必备。

哈利转过头,刚好看见马尔福脸上忧虑的表情,“别这样,我好歹也有五成胜算……三成?”

德拉科勉强笑了一下,几缕金发从耳后滑了下来,蓝眼睛里晦涩难懂。他从腰上取下一把匕首,手柄上的红宝石熠熠生辉。

“用这个,”他低声说“只有这个能刺穿他的心脏。”

“他?”哈利接过匕首,做工精美也足够锋利。
用它能轻松地削去木桌一角。

“在他享用祭品的时候,一般都是人形,也就是他力量最弱的形态,你最好能在他身上浮现蛇形纹路前干掉他,不然事情会变的非常麻烦。”德拉科快速的说,最后给哈利施加了一个祝福的魔法。

金发神官缓缓退开,这是他们家族的一个豪赌。马尔福家族背靠神殿已经近百年了,神殿里面供奉的蛇神与其说是神灵,不如说是邪神恶魔,他们已经向恶魔承诺了太多无法实现的诺言,到了整个家族都负担不起的地步。

所以这步险棋是马尔福家族一手博弈,要是哈利无法活着回来……他注视这位勇士,蓝眼睛深处有抹不开的阴影“祝你好运。”

洞穴越往下越深,哈利喘着气往下走,蛇群不满的跟着他嘶嘶吼叫,但是因为药草的原因不敢靠近。那些滑腻的冷血动物缠在一起,哈利的手中火把照亮它们的一双双暗黄的竖瞳,叫人毛骨悚然。

脚底下被踩碎的骨头架子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哈利举起火把,故作冷静地照亮了角落里人头骷髅,一条黑蛇从骷髅眼眶的大洞里爬了出来,对着哈利吐信子,更多的蛇把整个骷髅缠起来。

勇士踉跄了一下,提起裙摆往深处奔去,蛇群嘶嘶吐信子,充满嘲笑和恶意,每到岔路口,蛇群就游动身体给哈利指路,鳞片互相摩擦时发出刺耳的声。哈利没有再回头,入口投下的阳光早就吞没在了黑暗里。


“滚开!”哈利毛骨悚然着,小腿仿佛被冻住了,从小腿攀上来的毒蛇张开大嘴,被匕首砍掉脑袋后血溅了哈利一脸。

半截细长的身子软倒在地上,被剩余的毒蛇吞了进去。

哈利感到一阵难以言喻的恶心。

他把剩余的蛇头丢进蛇群,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发靠近地底,那些毒蛇也从三指粗变成手腕粗。还有更粗的巨蛇只是盘缠着盯着注视他,却没有除了指路以外的动作。

哈利感觉到空气渐渐稀薄起来,匕首上血迹已经被吸收,上面的红宝石闪着不详的光。

“愿神灵保佑你的子民。”哈利喃喃自语,手中的火把突然熄灭了。

【tbc戳我】

评论(33)
热度(6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