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知乎体:如何追到超级明星

知乎体:如何追到超级明星

土豪总裁伏x魁地奇明星哈AU


你们的墨烟已经被工作压榨到只会写沙雕段子了


请给我们这些爱豆粉一些盼头,血书求

@伏地魔:靠爱

评论1:卧槽居然是真人,前排合影

评论2:举报答案无效!!!!

评论3:镜像问题:如何追到千万富翁@金飞贼哈利波特

@伏地魔:

居然没人相信是我追的波特,行吧,简单说一下我俩的故事,另外咱俩结婚纪念日要到了,你看着办@哈利波特

开始是因为一个代言合约,哈利当时并不想跟我这个暴发户合作,我买下来彗星公司以后,他就让经纪人来跟我违约了,说他严重鄙夷我旗下公司黑漆漆的品味(微笑jpg)

因为这件事,食死徒和其他的子公司三年都没给他代言邀请。

直到第三年,新研...

 

恶搞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脑补了一个漫画 

纽特捧着 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奖杯跑 

格林德沃在背后追 

纽特顺手把奖杯塞给了还在懵逼的哈利,绝尘而去 


剩下三只小狮子在魔王的阴影里瑟瑟发抖


哈利急中生智 把奖杯塞给了伏地魔


"阿不思亲自从孤儿院接回来的"

"是时候发挥你的作用了。去吧,伏地魔!"


老伏不屑地看了奖杯一眼,甩给了斯内普

然后跟GG决斗去了

 最恐怖黑魔王的决斗之战!


路过的斯内普:?????????????...

 

存梗

无魔法刑侦剧AU

副警长 汤姆里德尔:卧底后人设还无法切换自如,被警局调查待业,外表聪明可靠,实际有反社会倾向 一定程度上不能感知感情

警员实习生 哈利波特 警局的新血液,父母都是警察因公而亡,表面阳光开朗但是童年孤独阴影从未离开,私底下是半个黑客

主线 古画奇缘 冈特家是曾经风光的贵族,在远嫁女儿给里德尔家后,家族主人和继承人纷纷意外去世,梅洛普里德尔继承遗产后怀孕并死于难产,生下的男婴不翼而飞。

里德尔家获得了大笔资金注入,并且变卖了冈特家族传下的精美藏物换成现金投入市场,从一个小镇的中产阶级一步步成为电气巨头。

一直在孤儿院长大的汤姆里德尔发现了自己的身世,里德尔家一...

 

吐槽

伏地魔:怎么觉得,咱俩这么穷酸?

哈利波特:你以为我们是奇迹吗?我们是环游啊!!!!

ps:
暖暖环游世界是纸片公司第二个作品
奇迹暖暖是第三个
特效和服装美貌度上了不止一个台阶

来自看了格林德沃燃气灶特效表演的怨念

 

1.格林德沃:把阿不思喜欢的小孩 洗干净 裹蛋液 下锅油炸。隔壁黑魔王都吓哭了

2.格林德沃:这个学生中暑了,养不活了,可以干掉了(抓住纽特)

格林德沃:这个学生长的太丑了,肯定养不活了,可以干掉了(抓住伏地魔)

格林德沃:这个学生太漂亮了,养不活了,可以干掉了(抓住哈利)

阿不思回来:??????盖勒特,你在对我的学生做什么????

 

神奇生物在哪里2预告台词分析(吐槽

几句脑洞吐槽

开头校长递了安全屋地址给纽特

玩家纽特获取:【锦囊妙计】*1

然后是格林德沃的《我有一个梦想》演讲

呼吁民众为巫师应该享受的权力战斗

当然GG是马丁路德金的包装纳粹的本质



当然,要是不服从他

便当就安排上了

然后是校长对纽特同学的甩锅:

这是什么

这是陈年老cp一朝发喜糖啊

玩也玩不过官方(魔镜play来一发)(划掉)

好吧,其实这是个合格NPC应该做的事情

发布任务,赠送装备,并且适当帮你升级

当然,作为主角团

纽特可以不出名(也就是普普通通的纯血家族)可以不有钱(也就是普普通通送出一窝纯银蛋壳)

但是,必须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不能贪慕权势...

 

【伏哈】娱乐圈情人

娱乐圈AU
吃醋H
短打2000字
下午发的被屏蔽了,
再发一次

哈利一进屋就感觉到不对。
他的情人汤姆窝在沙发里,茶几上摆着一溜的酒瓶,份量能让酒鬼都倒吸一口冷气
哈利厌烦地叹了一口气,把外衣挂好,走进来,这个醉鬼打劫了他的酒窖,肯定又是因为他和塞德里克毫无由来的绯闻。
说实话 他,塞德里克,秋张在一个剧组里,再怎么也该是炒他和秋旧情复燃的话题吧(当然不是真的有这个事)记者却拿上个月他和塞德里克在酒吧的图片大发厥词,头版上的图片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塞德里克搂着他,毫不掩饰地注视着他。
但是实际上,他们两个才知道,哈利只是吐槽这家的调酒师简直就是个实习生,糟蹋了一堆好酒,而塞德里克表示赞同。
就这样一段空穴来风...

 

游戏脑洞

论坛体:【李涛】勇者主角确定是颜控吧?

all哈向 结局不定

主要设定是哈利为主角的RPG游戏,会跟随剧情进展 跟NPC沟通,也有NPC支线,走主线的话就是一路开地图,开了帝都地图后去开魔界地图,取到信物后返回帝都地图,并且在最终之战中打败boss伏地魔,主线成功。

在魔界没拿到信物,没能成功返回帝都,没打败伏地魔,都是主线失败。

然后老伏在剧情里有个马甲 小里德尔先生,哈利和老伏的信任值主要找他刷,在某个支线里, 哈利和他是可以成为基友,最后小里德尔把身份一亮,哈利果断差评走人。支线结束,BE了。

走主线的话,哈利会在各个地图里面锻炼打怪,击败伏地魔的一票手下,认识一帮基友团(圣骑...

 

把蛇神写完了再来填这个问题,说好提问箱不问填坑话题的呢? 

其实我不常卡肉, 一般有感觉的时候就赶紧写了——————


点击获取作者在线吐槽


以下是墨烟酱的碎碎念:

现在跑到广州这边来,被暴雨袭击了 被路边的满当当的芒果树震惊了 被毫无辣椒尊严的没有丝毫辣味的饭菜震惊了。

我可能需要一瓶剁辣椒抢救一下

翻了下我的博客,我可能是话最多的po主了,短篇一堆坑不填,三次元焦虑的快飞升了,又翻了个面躺着咸鱼(挠头jpg

我想说啥来着,哦对

lof又有又又改版了,作为一个手机版lof只下来看长文和评论的咸鱼(看完就卸),我...

 

小巴蒂克劳奇的五个谎言和一个真相

祝点梗的同学高考顺利!

文没憋出来,先把大纲搞了吧 小巴蒂克劳奇x哈利波特

小巴蒂克劳奇在发射黑魔标记后,发现了晕倒在地的救世主,他抓住了这个绝好的机会,取走了伏地魔需要的,救世主的血,他脑海中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哈利和一名陌生男巫在魁地奇世界杯上被袭击,两人晕倒在黑魔标记下面,都遭受了不小的折磨,这名麻瓜出身的巫师已经浑浑噩噩,几乎记不得自己是谁。凤凰社决定将他带回格里莫广场,以便保护第一目击证人,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记忆,指认出到底是哪些食死徒在暗中活动,同时小天狼星布莱克不善地打量这个陌生人,他总觉得这个男巫巴尔顿 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