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楚路】讨封记

AU 非科学特别管理局队长楚子航x千年道行黑蛟讨封化龙路明非

非酷炫拽狂妄明非

蛟龙讨封:据说是蛟修炼到一定地步,会在雷雨夜找到有缘人,问“水里是龙还是蛇。”如果有缘人答龙,则化形成功,如果有缘人答蛇,则化形失败,可能遭到恶蛟的报复。

201x年10月31日,雨,有黑蛟于H城化形,特别管理局紧急出动,妥善处理了黑蛟化龙事件,并做好了新生黑龙的上户安置工作。

万圣节的欢乐谷被紧急封闭,倾盆大雨倾泻而下,天色像是泼墨一般暗沉,无数穿着女巫装,丧尸装,甚至南瓜装的游客以台风暴雨威胁设备和游客安全的理由驱散了。

雷雨阵阵,几乎劈开天幕,楚子航站在僵尸鬼屋的入口,旁边贴着用血色繁体字写的胆小勿入,背后背着一把长刀,默默地看着走来的人影。

一个清朝僵尸一蹦一蹦地跳来,帽子上顶上是最普通的塑料伪装水晶,僵尸服也是淘宝热卖款,奇怪的是一滴雨水都落不到他身上,脸前面的符纸随风摆动,脸色青青白白僵硬无比。

“......”楚子航没有表情的脸上浮出一溜烟省略号弹幕,耳机里的队友笑的捶桌:“这就是今晚要化形的蛟龙吗?怎么,怎么这么萌啊!”

说话间僵尸蹦到了楚子航面前,怕水溅到别人身上,于是乖乖的恢复了正常的走路姿势,还把帽子扶正,符纸在后脑勺飘扬,也带着个白色骷髅头耳机,和他这一声装扮满满的万圣节气息。

“楚哥你还在啊,我还以为欢乐谷的人都疏散了呢.....”僵尸一开口,什么灵异气息都飞跑了,巴扎着眼睛卖萌,一副怂怂的样子,不停地瞄着楚子航身后的鬼屋。

只是一双眼睛是灿烂的金色,在整个背景下无比明显。

“不是你请我来欢乐谷的吗?”

“是啊是啊,楚哥从高中一直罩着我,好不容易我们考到了一个城市,请你出来玩一下嘛,学生证半折呢!”

“是你不敢进鬼屋吧?”

“人艰不拆啊!”

楚子航没有再多说什么,像以前一样肩并肩走进了鬼屋,暴雨依旧。

上一次进鬼屋还是高二学校办的游园会,即使是学校几个社团友情资助的道具,也把身边的人吓得够呛,现在这种时候却想进鬼屋,究竟是找死呢还是找死呢?

“我一直知道你很特别。”

“当然了,全中国最厉害的就是像我们这种普通的大学生了!”

“还以为你会经常遇到一些神奇的事情是因为我的原因。现在看来......”

“大佬,不要丢下我!”

“不问我吗?毕竟千年的修行,蛟龙讨封,会问有缘人一句话,这是唯一化龙的机会。”

“别!别别别,先别说,让我再冷静思考一下。”

“我就是有缘人?要是我今天没有赴约呢?”

“动静这么大,有关部门肯定会出动吧,”路明非偷看楚子航一眼“要是......要是没有有缘人没来,就是有缘无分啰。”

“呵,有缘无分。”傲娇的特殊管理局工作人员眯起眼睛,脸上写满了我要给你开罚单。

“咳咳,要是,我成功了,我就实现你一个愿望!”路明非立刻说道。

“如果我要金银珠宝呢?”

和龙一样贪财把每一块钱都看成自己所有物的黑蛟:.....

“给!”路明非忍痛说,本来就是我老婆给了难道就不是我家的了?

“如果我要一个男朋友呢?”本来清冷的声线带着笑意,仿佛声音的主人被逗乐了。

“给给给!这里有房无车,勤劳能干,血统优良,品质保证——唔”

孤独的人造僵尸被架子支撑着,一次一次从棺材里被推出来,默默地看着亲吻的两个人。

头顶的塑料蝙蝠倒挂着,黑黑的眼珠里写满了鄙视,在鬼屋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nc精神啊!

后续:

“小哥哥,水里有龙还是有蛇呀?”

“好大一条小黑龙。”

九道惊雷过去后,一身破烂的黑龙路明非坐在一点点的门口,现在不加特效他都是个从墓里出来的清朝僵尸,新晋男朋友在帮忙买奶茶,半糖的。

评论(8)
热度(141)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