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第十二年的圣诞愿望【性转】【BE】

简介:伏地魔第十二次许下同一个圣诞愿望,这次死神帮他实现了。

伏地魔x哈莉波特(或者伊万斯,随便你)
BE预警
祝老伏九十大寿快乐

哈莉伊万斯死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朋友们都呆了,然后痛哭出声,她被安葬在一片美丽的山谷,远离人迹,得到安息。

距离哈莉离开已经十二年了,每年这个时候,伏地魔都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拒绝食死徒的觐见,然后转动回魂石。希望的那个身影从来没有出现。
他又一次独自前往恋人的坟墓,带着一束百合花。自从在哈莉的葬礼上被赶出去,他就选择避开人群,去见女孩的墓碑,但是今晚的场景令他震怒——坟墓被挖开,棺木被打开,女孩的尸体消失无踪。
他顺着泥迹走向附近的小山村,一个十一岁大的黑发萝莉坐在小酒馆里晃悠着腿,对他露出微笑。伏地魔震惊的看着她——女孩和一年级时候的哈莉几乎一模一样,翠绿的眼睛里满是好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女孩吹了一个泡泡,从口袋里掏出更多的糖果来“你要吗?我原本和赫敏罗恩一起坐在霍格沃茨特快上面,我真不想回德斯礼家,能留在霍格沃茨就好了。”一年级的哈莉撩开额前的头发露出那个闪电的伤疤“你看见我好像不怎么吃惊?你不是巫师吗?”
伏地魔太过震惊而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是一个巨大的玩笑还是死神的馈赠,他都不得而知,那些陌生的名字从哈莉嘴里熟稔的说出来,却用好奇而警惕的目光注视他。“我想,你应该知道……这里是1957年。”
“什么!难道不是1991年吗?”哈莉和他茫然的对视“要么你疯了,要么我疯了。”她肯定的说。
那天晚上伏地魔听那个女孩讲述了一个救世主大战黑魔王的故事,非常不巧,主角就是他们两个。女孩用憎恶的声音提到黑魔王的名字,害她家破人亡,还附赠一条伤疤,“那么你呢?你的名字是什么?”哈莉的目光在灯光纯然的好奇无辜,不知道黑魔王心里涌出多少念头“汤姆,汤姆里德尔。”他最后说,“叫我汤姆吧。”

第二天晚上伏地魔又来到了这个小酒馆,女孩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一些,脸上带着疲倦和兴奋,一见到他立马拔出魔杖“汤姆里德尔?日记本?”她警惕疑惑的问,仿佛看到该死透的亡灵重返人间。
这个晚上的故事是关于魂器日记本和密室的斯莱特林宝藏,女孩怀疑的打量他,简短的说了自己是如何打败了蛇怪,杀死了伏地魔的一片灵魂。
伏地魔静静的听着这个故事,克制自己不要暴跳如雷的打断哈莉的讲话,最后他甚至挤出一个笑容“所以,你觉得我就是那个日记本。”
女孩轻哼一声转过头去,校服上面还带着血迹“我不会让你伤害金妮了。”她警告的说,伏地魔干脆没讲现在距离救世主的时空有几十年的间隔,转身离开了酒馆。

第三个晚上,哈莉绑着绷带,看到伏地魔的时候脸迅速绷了起来“放下你的魔杖,女孩。”伏地魔心平气和的说,“一个故事晚会而已。”
“黑魔王的睡前故事晚会?”女孩瞪大眼睛嘲笑的说,她身高长了不少,开始发育的曲线被格兰芬多校服遮掩着。
哈莉最后没憋住,和黑魔王分享了关于 我好朋友的宠物是一个逃跑的食死徒,而我受通缉的教父是冤枉的长长的故事。“我真希望能和小天狼星一起住。”哈莉的绿眼睛里闪着渴望。
伏地魔漫不经心的听着,除了时间转换器的效果和三年级的守护神咒,整个故事都算得上平淡无奇了。哈莉好奇的打量伏地魔,猜想为什么这次黑魔王没有给她一个阿瓦达索命。

第四个晚上,伏地魔又来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举动,食死徒因为他的偶然失神议论纷纷,他坚持赴这场亡灵的邀约,只为心底的渴望。
四年级的哈莉波特开始学着成熟,头发绑在脑后,伤疤还带着血迹,眼睛里悲痛和坚定并存。不过一见伏地魔就差点炸掉整个屋子,从女孩的痛骂中,黑魔王整理了一个被食死徒操纵的三强争霸赛情景,他得说,听到女孩的初恋被那个世界的自己杀死,还是挺畅快的——虽然他不承认,那么愚蠢的人是自己。

第五,六个晚上,女孩接连失去亲人情绪崩溃,投向他的目光带着极度的恨意,伏地魔坐在旁边的桌子上一杯杯的喝酒,失去邓布利多的保护的黄金女孩趴在桌子上痛哭,场景搞笑的就像一出默剧。

第七个晚上,伏地魔再次踏入酒馆,已经长大成人的哈莉波特转身看向他,绿眼睛里面是成熟后决然淡定“哇哦,汤姆,这又是你的什么小把戏?”
哈莉坐在位子上和伏地魔碰杯,“我以为一辈子不会再见到你这张脸了。”她笑起来,脸上是胜利的光芒和战争的沉重。
“这么说,我最后还是输了。”
“当然,没有永恒的长生,只有永远的死亡。”女孩冷漠的说,打量伏地魔的目光和他们火车上第一次遇见一模一样。
黑魔王的心一半在滴血一半在狂笑,他离开了酒馆,发誓不会再来。

第八个晚上,伏地魔还是出现在酒馆,他预感这是一次终结。
“看来你最后还是杀了我?”女孩托着下巴看他,眉眼里面是成熟的风情,和她沉睡在水晶棺材里面的模样已经很近了。
伏地魔被这张脸逼得喘不过气,他亲手杀了哈莉伊万斯(或者波特,都一样)因为女孩三番四次阻扰他分裂魂器。他在每个圣诞夜向死神祈祷,而死神给他送来的礼物却让他无法接受。
“用那个咒语把我送回去吧,这不是我该待的世界。”哈莉波特冷淡的说“该说的话我前七夜已经说完了。”她的面容和传说里那个被唤回人间的女孩一样冰冷,让恋人只想跪在地上痛哭祈求原谅。
“你看看我的样子,”女孩拿起旁边的水果刀割伤自己的手臂,鲜血顺着雪白的胳膊流了下来——然后几分钟内迅速痊愈了。手臂内侧有着金色的死圣标志“我不属于这里,送我回去吧,汤姆,你知道那个咒语。”
伏地魔全身仿佛被冷水浸泡一样发抖“你不能……为什么……”他几乎说不出话来,他想说我不会再伤害你,紫杉木魔杖却举了起来,死咒从他的口中出去,绿光击中了女孩,消散的身影带着笑容。

伏地魔向前冲去抓住最后的幻象,摔倒在十二年前他亲自立的墓碑旁边,回魂石戒指滚落在地,上面的死亡圣器标志从中间裂开。
他十二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但他宁愿没有——只有纯洁的灵魂才能得到安息,而他,只有守候永远的死亡的原野,那是连死神都不屑于光顾的长夜

评论(15)
热度(5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