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一个十二月才突然诈尸的年终总结

一个半年都在摸鱼的年终总结【滚

跳了包括各种坑,最后发现还是蹲在伏哈里面,辛酸,感谢让我突然更新的倾晗

ps每到期末就摸鱼,每到开学就咸鱼 三个字,没救了

一月

【安利】今天的双源路仍然在发糖啊啊啊啊!【论坛体】

【1】    【2】

坑了

二月

golrious【时空旅行者】

光荣的,壮美的,有趣的

汤姆光荣地踏上前往霍格沃茨这座近千年历史的魔法学校的旅途,壮美的古堡,绚丽的魔法,他还遇见了一位有趣的蛇语者

“哈利,今晚你有空吗?斯拉格霍恩教授让我去帮他采月光草,那种草在禁林里,你你能不能……”

“不行,里德尔先生,再让我抓到你在宵禁后游荡,就算有你们院长的保证我也会关你的禁闭。我向梅林发誓。”这次波特教授没和他强调称呼问题,直接把他赶了出去。

所以……想泡的汉子是必修课老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情人节二十四字母微小说【上】

  【现在也没有下呢

 

三月

失踪

 

四月

恶毒系男子九年的纠缠不休【薛洋】【三观奇歪】

【改词】

 

五月

失踪

 

六月

诈尸一下再次失踪

 

七,八,九月

沉迷梦之国与100王子

 

十月

尾声淹没在两人交缠的唇舌里,像是两个灵魂最后的触碰,勾连缠绕中有什么破开了魔王的心脏,鲜血汩汩流出,阿不思毫无所差,像羔羊一样纯洁的脸上带着情动颜色,其他的东西慢慢模糊,只剩下深吻的两个人慢慢贴近。 

—— 【GGAD】早安吻 短篇be

【冷cp也不放弃捅刀

 

十一月

【源路】说好要和我面基的妹子变成了男孩子非常伤心

 

十二月

突然更新

突然诈尸

“你真的认为,忏悔有用吗?”伏地魔仍然是那种嘲讽冰冷的语气。

  “当然。”救世主坚定的说。他不是轻信或者心软什么的,只是为了避免更多的牺牲或者流血,他不愿去想之前他们已经失去了多少的伙伴,他会怀疑一个黑魔王的忏悔可行度究竟多高,但是为了那一点点的希望,他愿意首先伸出手。

  “很好,”伏地魔合上书本,年轻的风采似乎又回到了他的身上,哈利在他的目光下微微颤抖“不过要看你……愿意付出什么代价,我的男孩。”他故意把后面两个字说的暧昧无比,让救世主的脸爆红起来。

—— 阅读七夜谈

 

评论
热度(22)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