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格兰芬多喵永不屈服

伏地魔黑猫x哈利黑猫


软萌段子 无后续


OOC警告


“礼物?”黑猫猛地俯下身,怀疑地问到。


三只小猫点点头,眼巴巴地望着他。


斯内普不耐烦地叼过那个绿色的礼物盒,上面缠着银色的缎带。


“那么......”罗恩最先出声,橘猫强撑着不要在老师的目光下发抖,“我们可不可以......”


“在魔药课堂里,拿,我是说借,借一点猫薄荷。”哈利赶紧接上。


“真的只要一点就可以了!”赫敏强调说,向来是个好学生的布偶猫期待地看着他。


斯内普简直想一爪子把这些不知死活的小猫们扇飞到天上去。自从上次魔药课给这群小猫闻了闻猫薄荷的味道(仅做教学),一群猫崽子就疯狂地爱上了这种药草,时常来骚扰他讨要这种兴奋剂作为奖励。


这种独对猫科动物起作用的兴奋剂,对成年猫咪已经没有什么效果了,但仍然属于未成年猫管制用品。


黑猫从喉咙里发出“唬”的一声,三只小猫立刻趴在地上竖起了飞机耳,嘤嘤嘤地看着隔壁院的教授叼走了礼物,却没有给他们回礼。


“呜,今天可是儿童节啊!”罗恩情绪低落,“要是我们能成为像伏地魔那样的大猫就好了,对人类没啥好脸色,还有那么多人给他钱买小鱼干和猫抓板。”


“他是一个传奇。”布偶猫向往地说,奈何布偶天生就甜,瞪眼也看不出生气。赫敏外出实习勾搭过几次人类铲屎官,无一例外个个看见她都眼冒红心被萌的无法自拔。结果都觉得布偶长得太漂亮养的太娇贵,只摸摸毛就主动退散了,差点让赫敏怀疑自己遇到的都是一群假人类,撸完就走还不给钱!


罗恩也很少遇见愿意把他带回去养的人类,不过他本来就不走驯养铲屎官的路线,每次实习都能靠卖(蠢)萌换到小鱼干,火腿肠和鸡腿,他的两个兄弟更加厉害,天生就有网红猫咪的潜质,已经打算自己出去开创工作室打造恶作剧双猫的形象了。


至于他们说的那只大猫伏地魔,在猫咪届更是无猫不知无猫不哓。猫咪届驯养人类的分为两派,前一种会挑选自己喜欢,品质高尚和自己胃口的人类,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顺便改善下自己的生活品质,把人类当做自己的朋友。后面那种纯属驯养人类,吃完猫粮就走,丝毫不关心主人的感情和生活,这个主人没用了再换下一个,主要追求猫生的辉煌和作为一只猫咪的价值实现。


当年伏地魔还是一只叫汤姆的小黑猫的时候,已经表现出非凡的天赋,与众不同,令老师们担心的是,他两派都不属于,他倾向于抛开人类,不借助人类的力量创造猫咪自己的世界。当时这种言论在猫格沃茨掀起了一场旋风,让好一群猫咪都无心勾搭人类,成天跟着他希望能开创猫咪的新世界。


结果他毕业以后就离奇失踪,就此了无音讯,还引发了“是否人类监控猫咪世界所以汤姆遭到了迫害”的大范围讨论。


结果三年以后,某个圣诞节的夜晚,一条消息在所有流浪猫,家猫和宠物猫之间流传,汤姆回来了,他给自己(或者是他主人)取了个威风的新名字,登上了某个著名的杂志头条。在此之前,汤姆,哦不,应该叫伏地魔出演的电影拿下了当年票房第三的好成绩。伏地魔在里面扮演一只黑色猫咪形态的魔法生物,影评人 都对这只猫咪有很高的评价“非常邪恶,非常残忍。”据说请他拍猫粮的广告费已经是天价了,无数铲屎官哭着喊着要养他一辈子,然而黑猫伏地魔只会发出威胁的吼声,让那些两脚兽赶紧滚蛋。


这和格兰芬多猫们辛辛苦苦寻找能托付一辈子的铲屎官的情况形成了完全相反的对比。哈利有点酸,他也是黑猫,而且是少见的纯黑色,眼睛则是绿色的,额头上的伤疤更增加了神秘的气息,简直是女巫宠物的不二之选。


他也出境过几场电影,镜头很有灵气也很可爱,奈何可爱这种特质太普通了,几秒的镜头过去以后已经被观众遗忘。哈利在考虑寻找其他职业的铲屎官,比如说作家或者画家。像邓布利多教授的铲屎官就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画家,人们总是在他的签名旁边看见猫爪子的印记,也算是另类的防伪标记。


事实上,三只小猫不知道,整个猫咪社会隐藏着一个大秘密,极少的猫咪在机缘巧合下可以获得人身,用人类的身份融入到铲屎官的社会中去,他们大多数事业有成过得不错,又联合起来一起保守住了这个秘密。比如说那位相当出色的画家,就有一位红头发的男朋友。如果大家仔细看,还能看出他和画家的猫咪有一两分神似呢!


当然谁也猜不到事情的真相,猫咪有智慧还能变成人这种事情过于异想天开,所以伏地魔一边当经纪人一边当猫咪,也过得好好的,至今没谁能看出他身份的问题。如果有人到他的房间里,才会觉得奇怪。明明家里养了猫,但是奢华的猫窝里一根猫毛都没有,猫抓板也没有使用的痕迹。


说来巧合,伏地魔猫咪这次加入的剧组的取景地正好靠近学院,每天有无数野猫在众人眼皮子底下来拜访伏地魔,一本正经地交谈。剧组人员都已经从啧啧称奇到见怪不怪了。只是某次,他用猫咪身份拍完当天的计划,趴在垫子上休息的时候,几个相熟的工作人员大呼小叫地冲进来“伏地魔,快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


伏地魔不耐烦地呜了一声,心想,要是再是一只老鼠,他绝对要给这几个两脚兽一爪子,结果一声软软的喵呜传来,他直起了身子,眼睛睁大了,这只三年级的小猫是怎么跑出学校的?


“喵呜呜呜”经过哈利一番解释,伏地魔终于搞清楚了事情的经过:这次实习是暑假前最后一次实习考验,他得到了好几个路人爱的抚摸,还讨到了一个鱼罐头,完美过关。结果把鱼罐头吃完以后趴在路边休息,被几个工作人员发现他跟伏地魔长得很像,于是拿小鱼干勾引回来了。


伏地魔僵着脸听完,看着哈利蹭过来,想讨好地闻闻他,凶狠地弓起身子。


发现工作人员拿自己的小鱼干勾引哈利的伏地魔王非常气不顺,证据确凿,而且罪犯本猫被当场抓获。伏地魔把哈利狠狠教训一顿,把小黑猫逼到了角落里,再趾高气扬地霸占了自己的专属垫子。


哈利怂怂地缩着,最后被工作人员忍着笑哄走了。


他们两个都不知道,刚刚那段黑猫大战被摄影师录了下来,最后会放在花絮里作为宣传,被几亿观众看到,一只怂怂的小黑猫哈利就此成名,而在自己嚣张跋扈历史上再添一笔记录的伏地魔猫,也即将阴沟翻船,栽倒在这只哈利喵身上。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评论(17)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