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恶魔之吻

恶魔汤姆x天使哈利的AU 现代背景 私设N多

ooc也有 但是很甜


如果接受 请往下

【车见评论】


“少喝点,哈利!”赫敏严肃地说,把哈利手里那剩的一口威士忌夺走,玻璃杯重重撞在小型的吧台上。


罗恩被他女朋友暴躁的动作吓到,挠了挠红头发,脸上的雀斑因为焦虑更加明显。


说真的,整个人间都信仰缺失的情况下,很少有天使能完成信仰指标任务,只有地狱的贪婪和妒忌色欲借着互联网的顺风车,像瘟疫一样在人群中蔓延。信仰上帝的人数增长率远远比不上那些黑袍子——因为谁都不想生小孩了。


在这种客观条件下,天堂使用了上千年的绩效考核都失效了,有的地区甚至出现了信徒的负增长。于是大家的任务从吸收更多的信徒,变成让给现有的信徒幸福感,减少流失的人数。



“叮咚”手机推送显示一家名为DEATHEATERS的公司收购了排行前五的互联网媒体平台。小图里一个恶魔正在回答人类记者的疑问,凡人对他的尖角和翅膀视而不见,但是在天使们眼里看的清清楚楚。


“对这些家伙来说,金钱是他们唯一的信仰了,所以那些恶魔做的那样好。”罗恩想了个理由,收购公司的美金换成金子也是一大笔数字,远远超过天堂能批下来的预算,所以这更可能是积累的个人财富。红发天使努力不变成一只酸酸的柠檬精,去想为什么一只恶魔可以轻松累积起这样大笔的财富。


“也许我们应该改变策略,去拥抱新的变化,比如注册几个媒体账号,然后扩大影响力,我想我们的信徒只是迷路了,网络上的声音太过嘈杂.......”


“想法不错,可是在网上,传播最快的永远是那些低俗,色情,血腥暴力甚至是恐怖的东西。”棕色头发的天使瞪眼看向自己的男朋友“你觉得我们符合哪一项?”


罗恩憋了几秒“传播最快的还有猫。”


哈利哈哈大笑,看着赫敏锤了罗恩几拳,又砸吧着嘴干掉杯子最后一口酒。他挥手让朋友们先离开了,酒精带来的茫然还困扰着他,他得缓一缓。


七分钟以后,酒吧里的嘈杂喧嚣突然消失了,似乎有人屏蔽掉了他周围的声音。哈利没有抬头,有人坐在罗恩坐过的座位上,给他的玻璃杯里再添了一点酒。


“祝贺你,新贵企业家,独角兽之王。”哈利低沉地说,慢悠悠地撑起脑袋,看着眼前的恶魔。西装,领带,和宝石做的领带夹。“你看上去,”哈利眨了眨眼睛,似乎想确认眼前人是真实的而非酒精带来的幻象。“你看上去和以前一样的英俊,一样美。”


恶魔哼哼两声,冰块叮当地落到哈利的酒杯里,他啜饮一口,浑身散发着某种洋洋自得的气息。他假惺惺地笑“你还是那么甜,你的新男友呢?没人愿意陪黄金男孩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吗?”


哈利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如果真有个倒霉鬼当上哈利的新男友,那倒霉鬼可能就要去地狱和三头犬作伴了。就像汤姆身边也没有任何新女伴一样,他们俩都对自己的前任还保持着占有欲,或者说爱,这时常会让哈利感到困扰。但是在这个为工作烦心的夜晚,前男友也该有更多的作用。


“我有点想你。”哈利喃喃说道,因为烈酒干涩的喉咙让这句话听起来有种示弱的感觉。


“有点?”汤姆重复了一遍,像每个斤斤计较要掏空信徒最后一个子儿的恶魔一样,对献上的祭品不够满意。


“你还是那么帅,”哈利停顿了一下“和火辣。”黑发天使把头发从前往后拨了拨,那头不听话的头发显得他更加英俊可爱了,他眨着碧绿清澈的眼睛,像个无辜而不负责任的浪子。他叹息道:“我好想你。”


【车见评论】


评论(40)
热度(7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