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小巴蒂克劳奇的五个谎言和一个真相

祝点梗的同学高考顺利!



文没憋出来,先把大纲搞了吧 小巴蒂克劳奇x哈利波特



小巴蒂克劳奇在发射黑魔标记后,发现了晕倒在地的救世主,他抓住了这个绝好的机会,取走了伏地魔需要的,救世主的血,他脑海中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哈利和一名陌生男巫在魁地奇世界杯上被袭击,两人晕倒在黑魔标记下面,都遭受了不小的折磨,这名麻瓜出身的巫师已经浑浑噩噩,几乎记不得自己是谁。凤凰社决定将他带回格里莫广场,以便保护第一目击证人,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记忆,指认出到底是哪些食死徒在暗中活动,同时小天狼星布莱克不善地打量这个陌生人,他总觉得这个男巫巴尔顿 给他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哈利发现跟他一起遭殃的麻瓜巫师巴尔顿因为钻心咒的折磨夜不能寐,画像告诉他巴尔顿总在夜里惊醒尖叫。哈利对这个英俊的年轻人又好奇又带着感同身受的同情,然而他自己明白,陌生人毫无来由的怜悯最令人生厌,于是他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接近这个 巴尔顿。哈利很快和巴尔顿成为好朋友,在巴尔顿神智已经清醒后,他跟哈利交流了许多防御黑魔法的知识,只是实在想不起来,袭击他们的食死徒长什么样。哈利只得劝慰巴尔顿。然而小天狼星警告哈利,说穆迪已经抓到过一次巴尔顿窃听凤凰社的会议(“他不会做这种事!”哈利拒绝相信)“而且,你说他总是在梦里尖叫,对吗?”小天狼星暴躁地说“恐怕他不是因为钻心咒的折磨而噩梦,我曾经和他一样……每一个从阿兹卡班出来的巫师都一样。”哈利因为震惊而无言,他的教父指责他的新朋友是个黑巫师,有可能将所有人置于危险的境地,哈利心烦意乱,而巴尔顿(小巴蒂)迅速察觉到了他的疏远……

哈利在房间里找到巴尔顿,他正在喂巴可比克,男巫脸上是拒人千里的冷淡,而爆发在两人之间的争论,最终变味成静谧,悸动的亲吻,以吻封缄,似乎矛盾都被掩藏在暧昧的心动下,巴可比克在角落嚼着死耗子,血滴落在暗色的地毯上……



小巴蒂克劳奇不相信“灵魂堕落到黑暗之中”这种说法。他追逐着他的信仰,力量之源,在阿兹卡班恐怖的一月中,只有找回主人的念头坚守着,在脑海中不停回荡。而在主人逐渐恢复力量的现在,他感觉到自己的心开始为了某些人而跳动,每一次靠近都颤抖着释放软弱柔软的情绪。但他贪恋的独处时间,很快就被打破了,哈利将踏上新学期的列车,他也将做出最后的决定……
评论(9)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