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论坛体】今天黑白魔王结婚了吗?【完结】

娱乐圈AU
GGAD加LVHP
OOC飞起

楼主:
吃了糖安详的升天
但是我仍然在等那张结婚证
(突然兴奋)

91楼
啊——
刚刚刷到一个他们两的混剪
《三十六种分手的方法》
超甜!

92楼:
这个名字说超甜真的不是诈骗吗?

93楼:
不是超甜我直播吃手机!

把分手玩成了情趣

94楼:
噫!
马上滚去看

95楼:
这个太太好厉害啊
《眠龙之血》也能剪的这么甜!!!
真的把这么多年的视频都一起剪了

96楼:
应该是《三十六种求婚的方法》吧hhhhhhhhhhh
良心进度条

楼主:
看了一半发现白魔王的胡子越来越长
黑魔王头发越来越少
(心情复杂)

97楼:
所以
最虐的是
岁月是把杀猪刀???

98楼:
不要说出来啊!!!

99楼:
……
没有马尔福先生发际线堪忧吧

100楼:
噗嗤
想到一个业界传闻
马尔福一家从来不接洗发水的广告

101楼:
看了一眼马尔福先生的《黑鹰坠落》和《恶宴旅店》
这是……去植发了?

10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植发!

103楼:
你们为什么黑的如此熟练啊
一群假粉

104楼:
!!!
天啦撸
圣徒那边公布
魔王大人将客串《死神4:亡灵之战》里面引路人的角色!
将勇敢的未亡人带回现世,引导他带来光明!

105楼:
靠——
校长已经黑化到选择和亡灵谈判合作了,黑魔王却转身一变成了光明方的关键人物?
你们cp是不是拿错了对方的剧本

106楼:
白魔王校长好带感啊
但是光明方的格林德沃……
怎么说
看着海报都不像好人

107楼:
黑白角色转换满分!

108楼:
又不能看见黑白魔王统治世界了
哭泣
ps:校长之前公布的剧照 权杖上面是不是刻着圣器的标志啊?丢失的圣器是不是被熔炼成那根权杖了?

109楼:
剧情好复杂……
记不清了
我只记得救世主的斯巴达勇士造型和伏地魔几乎剃光的头发
ps:就算看不到黑白魔王统治世界,也有第三十七个种分手及和好的办法

110楼:
总之导演组就是喜欢省个盒饭钱,顺便撒个狗粮w

111楼:
两年后《死神4》电影预定!

112楼:
《死神》剧组又开始放两个人的合照溜我们了!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113楼:
啊啊啊啊啊啊旋转爆炸闭着眼

114楼:
你们两个在讨论剧本吗?为什么靠的那么近啊!!!
肯定是双子那两个家伙偷拍的
绝对hhhhhhh

115楼:
桌子上一定是柠檬雪宝吧!这个盒子我决定不会认错的!
听了校长的安利买回来然后差点酸掉牙我会说吗?

116楼:
买了三把扫帚版本的蜂蜜酒差点甜掉牙
想和楼上抱头痛哭

117楼:
那个啥
校长安利有风险
购买需谨慎

118楼:
那个——
更爆炸的是伏地魔和哈利吧
你们两个靠着墙上傻笑什么呢
路过的德拉科用惊悚的眼神看着
图片.jpg

119楼:
这个姿势——救世主是不是半壁咚伏地魔了,单手撑墙,另一只手拿着的是剧本?

楼主:
……
原来伏地魔没面瘫啊(失望脸)
另外我下周去布伦海姆宫旅游w
准备探班!

120楼:
点进来的我发现这是一栋黑料楼
把当红明星黑了个遍
食死徒大军还有三十秒到达现场

121楼:
我只是想安静的吃个糖而已啊!

楼主:
哼唧
我还真就不怕撕逼了
来来来走这里
【吐槽】八一八食死徒里面整容明显的巨星

【END】
没糖没梗了
另起一楼的撕逼

评论(13)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