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1.哈利和汤姆在格里莫广场最顶层的房间里亲吻,罗恩的声音响亮的从下面传来“哈利!你在哪?我和赫敏到了。”
“该死。”哈利嘟囔,他的领带扔到地上,领口大敞,汤姆也不愿意走,磨磨蹭蹭的,直到哈利拍着他屁股赶走了他“快点!他们上楼了!”
“我听见有人说话。”赫敏怀疑的看着哈利
“哈利总不可能藏了个神秘情人吧。”罗恩笑道,当他看见哈利脸上的表情时,笑容消失了“你在开玩笑吧,伙计!”
哈利吞吞口水,决定坦白一切。
2.医务室里面 救世主从黑魔王的索命咒下逃出生天,被绿光击中的男孩奇迹般活下来——但是哈利宁愿自己就这么死去,他不敢去面对亲人朋友的目光。
等他用苍白空洞的语气说完那个暑假发生的故事,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知道了故事结局。“哈利,很多人都被他迷惑过,这没什么可耻的。”其他人安慰他。
哈利在校长的蓝眼睛下感到羞愧和刺痛。
“这只是魂片的吸引。”邓布利多最后这么下结论,帮助哈利走出过去阴影。他只是希望哈利不再受到伤害了——也许伏地魔触碰到了爱的边界,他想到黑魔王发现索命咒击中哈利时眼里一闪而过的惊恐——但是一切都太迟了,既然哈利身上的魂片已经被除去,计划应该被改变了。
3.战争胜利十九年后,依然单身的救世主给禁林一座墓碑献上白玫瑰,默默离开了。
国王十字车站的长椅,汤姆里德尔仍然坐着,救世主的父母,亲友,甚至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都已经离开了,去往新的世界,开始新的故事。
他仍然在等,死后的世界非常平静,足够他慢慢把灵魂修复,足够他读懂救世主绿眼睛里面的情绪,足够他等到某个男孩再次到来
小剧场:
日记本:我真没想到你能那么蠢!
挂坠:你最先死你闭嘴!小年轻有我会撩人吗?
戒指:呵呵,你连救世主喜欢主魂都没看出来,还说蛊惑人心?
金杯:戒指你连邓布利多都搞不定,快别秀了,我仍然不敢相信那个愚蠢的麻瓜女孩居然那么对我!
冠冕:......惨死加一
纳吉妮身上的魂片:嘶嘶嘶(你们都没我死的惨!)
老伏:快闭嘴吧你们!妈的,难怪我输得那么惨!
ps:今天的老伏也在车站等着救世主死回来见他呢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