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格兰芬多群【聊天体】【双子深夜放毒,救世主跨院私奔....【OOC有

                                            23:15

弗雷德:深夜放毒

 




乔治:牛排和火焰威士忌



 

罗恩:现在十一点了请你们有点公德心好嘛


 

弗雷德:你又不减肥怕什么


 

乔治:美食之光普照整个格兰芬多,我要给这些勤劳的家养小精灵数一尊雕像。

 

德拉科:为什么十一点还能有东西吃,这不科学


 

德拉科:交出食堂地址不杀


赫敏:我不减肥我也怕,今天晚上有老师巡逻知道吗?


 

德拉科:说的好像少了他们两个格兰芬多的宝石就会变多似得


 

哈利:没有人会在意弗雷德的,因为斯内普好像又发现我了


德拉科:人蠢没办法


 

德拉科:不对你半夜到哪里去,tmd说好今天晚上写魔药课作业就来找我的呢,疤头你跑哪里去了


赫敏:马尔福好好说话,别卖萌

 

金妮:马尔福你怎么进来的,这是格兰芬多群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为了我和我男友不要新婚就分居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谁tm给我改的头衔


 

帕西:你们能好好睡觉别bb吗?马尔福你怎么混进来的?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你们都把我对波特的告白当耳边风吗?


 

 

帕西:好吧,就算你给哈利告白了,哈利也不会接受你的,别做梦了。快点去睡觉!不然我就全员禁言,我是学生会长!

 

【大头会长】帕西:快点!麦格教授就要来了

 

【大头会长】帕西:..........乔治和弗雷德我明天就罚你们去扫厕所,让费尔奇先生监督你们

 

弗雷德:对此我只有一句话


 

乔治:帕西你真不是兄弟

赫敏:......哈利这么久没出现,难道是被斯内普发现了?

 罗恩:.........

 

金妮:不可能的,毕竟哈利是要去找他最喜欢的学生,斯内普一定舍不得斯莱特林院被扣分的。

赫敏:但是禁闭和劳动服务少不了的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别说了,我害怕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哦哦哦哦哦哦哦


赫敏:被抓了???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疤头终于进来了,我俩弧一会。

 

弗雷德:殃寿啦,狗男男光天化日,呸,月黑风高秀恩爱

 

乔治:火星的移位显示今日男男出行有灾


【大头会长】帕西:你们再不睡我就喊院长来了

 

赫敏:说的好像你和弗雷德不是两个男的一样

 

乔治:那怎么能一样,@【大头会长】帕西:别这样兄弟,我们俩马上回来,还给你带了蜂蜜馅饼


【大头会长】帕西:把我的头衔改了再说兄弟


弗雷德:又没有说错


赫敏:哈利一个小时之前就披着隐形衣出去了,到斯莱特林地窖走了一个小时?

 

罗恩:不如说斯内普堵了他一个小时。

 

金妮:那干嘛不让马尔福到格兰芬多塔楼来呢?


罗恩:那马尔福来了,你会打他一顿吗?

金妮:不要说出来


【大头会长】帕西:个人问题个人解决,还不去睡觉的你们!明天早上没有课吗?

 

金妮:我只想知道夜游小王子会不会被罚扫厕所。知道了我就去睡觉


 

纳威:用扫厕所的方式纪念逝去的初恋???


 

金妮:闭嘴

 

 罗恩:我想知道弗雷德和乔治的占卜准不准确,知道了我就去睡觉。


 

赫敏:我想知道格兰芬多今晚要扣掉多少分,知道了我就去睡觉。


 

 

弗雷德:我想知道马尔福要被他们院长关几次禁闭,知道了就去睡觉。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滚


 

哈利:.......

 

哈利:群头衔好评。

弗雷德:那我给你加一个

哈利:不要,我也害怕


赫敏:你们俩消失了十五分钟是干嘛去了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用嘴唇进行男人之间的问候

金妮:........


 

罗恩:那怎么没有窒息

 

纳威:围观


赫敏:哈利,我觉得你再不回来,胖夫人就不会给你开门了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就算他留一晚也不要紧啊

 

弗雷德:


乔治: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总之休息室有沙发可以睡


 

金妮:........


 

哈利:......我回去了,希望斯内普已经回地窖去了。给亲爱的说句晚安。


德拉科:晚安

 

金妮:面对面还用群讲晚安的狗男男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伤害到单身狗不好意思,太优秀了没办法


 

金妮:我诅咒你们,出门就遇到老蝙蝠

 

【嫁入波特家的马尔福】德拉科:呵呵

 

乔治:......

 

弗雷德:天啦撸

 

赫敏:发生了什么???

乔治:马尔福和哈利一起出了地窖,直接被老蝙蝠抓住了

 

罗恩:Excuse me???

乔治:是真的,不是真的我直播吃马桶圈

 

罗恩:我不在意马桶圈.....我在意你们怎么知道哈利被斯内普抓住的。


 

弗雷德:你猜


 

金妮: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弗雷德:对我们的小妹妹肃然起敬,伟大的先知。


 

乔治:以后再也不嘲笑单身狗了

罗恩:我记得哈利今天的占卜日记是违反了校规然后遇到斯内普然后被罚剥蛤蜊壳,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金妮:他也有占卜天分啊


赫敏: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学占卜课的


 

【群主】米勒娃麦格:刚刚斯内普教授从壁炉里面喊我我还不信,我的天啊现在已经十二点钟格兰芬多还有这么多人没睡觉!还有一个半夜跑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

【群主】米勒娃麦格:全群禁言,韦斯莱先生喊了你们那么多次,没有一个人听,我不想给自己的学院扣分,没有下次了!

 

赫敏:麦格教授,那哈利呢?

 

【群主】米勒娃麦格:我等会会去和西弗勒斯商量对波特先生和马尔福先生的处分。为了公平,两人会接受一样的处罚。

另外,乔治和韦斯莱,明天第二节下课后,你们到我的办公室来一下。

 

【新公告】:宵禁后只有级长和学生会主席才能在群内发言,学生不得在宵禁后离开寝室游荡…

 

【群主】米勒娃麦格已发布全员禁言。

 

【一个专门搞笑的聊天体wwww

在乐乎上看见别人写的聊天体加上表情超级搞笑,于是写了hp版的。一个双子半夜溜到食堂吃夜宵并放照片,炸出其他人磨刀霍霍,至于德拉科和救世主......应该是谈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恋爱【至于德哈还是哈德我已分不清

【【【另外!美食图片是在哈利波特吧里面一个帖子搬得。表情包在网上下的微盘】】】

评论(11)
热度(1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