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神奇生物在哪里2预告台词分析(吐槽

几句脑洞吐槽

开头校长递了安全屋地址给纽特

玩家纽特获取:【锦囊妙计】*1

然后是格林德沃的《我有一个梦想》演讲

呼吁民众为巫师应该享受的权力战斗

当然GG是马丁路德金的包装纳粹的本质







当然,要是不服从他

便当就安排上了

然后是校长对纽特同学的甩锅:

这是什么

这是陈年老cp一朝发喜糖啊

玩也玩不过官方(魔镜play来一发)(划掉)

好吧,其实这是个合格NPC应该做的事情

发布任务,赠送装备,并且适当帮你升级

当然,作为主角团

纽特可以不出名(也就是普普通通的纯血家族)可以不有钱(也就是普普通通送出一窝纯银蛋壳)

但是,必须有一个特点

那就是不能贪慕权势

(此处老伏应该中枪)



毕竟在HP里面

校长对下一代主角哈利是这样说的:

 “是吗?”邓布利多语气沉重地说,“我可没有这么肯定。我年轻气盛时候的表现就证明了权力是我的弱点、我的诱惑。说来奇怪,哈利,也许最适合掌握权力的是那些从不钻营权术的人,就像你一样,被迫担任领袖的角色,在情势所逼之下穿上战袍,结果自己很惊讶地发现居然穿得很好。” by《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看来AD年轻的时候被权力诱惑
被GG坑惨了

另外放两张有既视感的图


有点像哈利第五部受审的神秘事务司第十审判室

PS:GG你们德国老攻都是场面人啊


有点像卢平当时教他们上博格特的时候

有人提出 卢平在教学的时候,模仿阿不思的风格

总觉得很像 

顺便11月6日上映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期待了

最后是纳吉尼妹子,千万别真是老伏那只纳吉尼

我真是无法直视那条蛇了

期待一波甜粮的掉落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80)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