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all哈】【论坛体】求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卡牌是不能共存吗?【2】

HP手游
一群大佬的晒欧楼
all哈走向
设定:
格兰芬多:大多红属性
斯莱特林:几乎绿属性
赫奇帕奇:黄属性
拉文克劳:蓝属性
外国友人:紫属性
普版:日常能获得的普通版
sp:活动特别版人物

【1】   

【3】

 

31楼:

其实.....重点还是抽不到卡吧,不然抽齐食死徒全员都没拿到过红卡的也太少了

 

32楼: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33楼:

抱着lord一张五星卡假装自己是食死徒阵营的

......

其实我打本还是靠平民流黄队

赫奇帕奇第一暖男!

转色加回血!

就连情敌都不得不喜欢的男神!

 

34楼:

哈利和塞德里克的外传好暖啊www

又吃醋又努力保持自己公平公正的比赛态度

太可爱了!!!

 

35楼:

圣诞舞会那一期简直处处修罗场

为策划疯狂打call!!!

三角大法好!

 

36楼:

通过圣诞加人鱼秘境的两期活动

深刻认识了

马天龙

黑粉本质

所以你为什么会知道救世主请秋女神当舞伴失败呢??

还能准确说出时间地点???

你怕不是个私生饭吧?

 

37楼:

德拉科黑粉头头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粉圈第一人

 

38楼:

德拉科其实官方挺捧的啊

原始四星的王子

后面的活动都升成五星还放进了蛋池

又是一个骗氪台柱

 

39楼:

据说凌晨抽活动卡比较容易见欧光

 

40楼:

我已经试过了

洗脸以后/凌晨/整点/十二点/七秒等玄学

但是

抽不到就是抽不到

那边的欧洲人给我过来我给你加个debuff

 

41楼:

弃坑玄学

超级有用

弃坑两三个月再回来

绝对能单抽五星

亲测有用

 

42楼:

卧槽

真的吗?

 

43楼:

我基友,弃坑三月听到圣诞复刻麻溜滚回来了

登录以后的面板是蛇脸lord

“爱是世界上最无能软弱的力量,你明白吗?”

基友:......手痒又想卸

然后我基友用维护送的五枚加隆去活动池子里浪了一发

一发入魂!!!

救世主带着欧光来了!!!

等她再切回面板的时候

Lord又念台词:“再也没有人挡在你我之间,两个人之中只有一个能活下来。”

基友于是顺从地把lord分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楼上笑哭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rd:嘶嘶嘶???

 

4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仿佛看见了黑魔王的问号脸???

顺便吸一波基友的欧气

 

46楼:

这玄学这么有用么

我去试一试xd

 

47楼:

所以说这也算是打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之间壁垒的一种玄学

弃坑玄学

 

48楼:

来作证我就是弃坑了三个月回来

才在“铭刻于心的夏恋”里

抽到红发小校长的

 

49楼:

果然概率都是被控制的

辣鸡官方!

 

50楼:

怎么就没人说这是三个月的欧气都用完了

 

楼主:

楼上太扎心了啊!!!

每天登录都看到小巫师们的祝福根本不忍心弃坑啊

顺便你们这群海豹!!!

再晒我就申请删帖了

哼唧

 

51楼:

所以最后也没有讨论出破壁的方法吗?

 

52楼:

氪金大佬无所畏惧

 

53楼:

非洲人瑟瑟发抖

 

54楼:

一卸解千愁

 

55楼:

被红队承包的路过说一句

圣诞的特别活动已经够多了

听说官方画师又在画圣诞的立绘

 

56楼:

??!!

上次是布莱克家族,上上次是霍格沃茨圣诞晚会

这次是?

 

57楼:

我觉得很可能是韦斯莱家族啊

刚好推双子加芙蓉

紫队很久都没新卡了吧

 

58楼:

紫队血条没有绿队厚攻击没有红队高bug卡没有蓝队多

果然是来打酱油的外国友人么?

 

59楼:

给芙蓉女神疯狂打call

奶一口是高攻卡

 

 

评论(14)
热度(10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