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论坛体】垃圾丧事屋,毁我青春乱我性向

5.2.0虽然不是正日子但是也来撒一把糖
无魔法AU
艺术系直男(已弯)哈x魔幻小说作者汤姆
OOC预警
双向暗恋设定
丧事屋来自微博上丧茶的设定 出品带有负能量标语的各种奶茶(加班不止加薪无望)(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病啊)(爱上一匹野马头上长满草原)

【树洞】垃圾丧事屋,毁我青春乱我性向
楼主:
……现在有点想毁灭世界
暗恋成空了呜呜呜
现在星球大战也拯救不了我
真的是一条咸鱼了

一楼:
震惊!开业不到十天的奶茶店竟如此摧毁了一个少年(少女?)
就想知道是直变弯还是弯变直啊!

二楼:
楼上的明天去UC部上班吧!
另外一看就是直变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毕竟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三楼:
居然没人心疼下楼主吗?
楼主居然去尝试丧事屋的奶茶肯定是有闲又有钱,而且刚好暗恋失败身边空位以待
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
上过大学的那种

四楼:
想听楼主的故事
坐在地下室摸摸楼主狗头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啊!

楼主:
楼上诸位小心收到一杯 爱上一匹野马头上长满草原绿茶外卖 (和善的眼神)
另外我的故事很俗套
就是失恋后再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我的角度)
前女友是漂亮的亚裔女孩,半个月前跟我说分手,要去另外一个国家追回她的前男友,说忘不了他。
当时很难过还是说了祝福的话,走到丧事屋门口感觉一肚子苦水,心情就和当天天气一样,小雨还没有带伞。
看见失恋加失业咖啡就进去点了一杯
刚好看见买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病啊乌龙茶的他
当时把自己脸红心跳的感觉认为是感冒,而且还觉得和他同病相怜OTZ
于是就走上前去搭话了,绝对不是因为黑发的人都非常好看!
更别说他整个人就拉高了黑发人种的平均颜值
所以这半个月来我每天都下午四点路过点一杯奶茶蹭个WIFI顺便和他聊天扯淡
几乎把每种口味都喝了一遍

五楼:
把每种奶茶都喝了一遍
难怪最后BE了
在丧事屋里谈恋爱是一种怎么样的勇气啊

六楼:
楼上真相帝
面对着丧事屋里忧郁的羊驼脸真的能产生荷尔蒙吗?

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了
楼主有没有想过是店员诅咒了你们俩
发射恋爱光波对丧事屋的招牌那是打脸啊

八楼:
说得对
其实我觉得楼主不算暗恋吧
半个月都和同一个陌生人在同一时间地点见面喝茶聊天
面基都没这么积极欸

九楼:
一个双向暗恋最终错过的故事???
那楼主是怎么失恋的
这是重点啊
说了我们才好帮你挽回啊

十楼:
是啊
另外楼主作为大写颜控
爆个照给我们看下有没有颜控的资本吧!
不然就把黑发小哥哥的地址交出来←_←

十一楼:
根据理论:好看的人只会跟好看的人一起玩
所以楼主的颜值肯定不低

楼主:
不低不高一般般
我也是黑头发,见过的黑发帅哥挺多的,前女友的前男友就是
但是T真的是很有魅力的那种人,他的冷漠都能轻易被人原谅,更不要说当他专心注视着你的时候
……

楼主:
和他聊天也不多
因为是作家总是专心码字
而我也带着电脑联网工作
我们没约定过什么时间在哪见面
但是半个月来每天都能看见他和身边空出的座位
直到今天看见有个女人坐在他身边。
妹子颜值七分,先是贴近看电脑上的文件,然后笑的超开心,眼神炙热的望着他。
我在外面看了三分钟,两个人越靠越近,在最后一幕出现前我就逃跑了
现在正窝在宿舍,用冰啤酒和外卖披萨放纵自己
我可能奶茶喝多了糖精入脑
越讲越心塞
(┯_┯)
早点告诉我喜欢女的我就不会硬撩了

十四楼:
直男装gay的惨剧吗?

十五楼:
你咋不说是基佬硬撩呢?

十六楼:
好好的汉子说弯就弯
还是被人骗弯的……

十七楼:
今天是失恋日吗?
隔壁区现在各种发疯
好像有个作者失恋结果更新报社了……

十八楼:
恋爱有风险
分手需谨慎啊
都好好当一只单身狗不好吗?

十九楼:
等等……难道十七楼说的是奶茶店惨案???
魔王大人也是在奶茶店失恋然后就更新报社了
好好的主角和小弟们还在森林探险
这次更新主角就被团灭灵魂被分割落在幽灵的宝物上积灰
失恋你也不能神展开烂尾啊!
(ノ=Д=)ノ┻━┻

二十楼:
魔王大人今天不是还发了一张照片在facebook上吗?写着祝告白顺利?
附着两杯喜茶出品的告白大吉柠檬红茶和一束玫瑰。

二十一楼:
……
宅男告白被拒怒而黑化吗?

二十二楼:
等下,你们快把楼正回来
明明现在需要关爱的是楼主啊

二十三楼:
回复二十楼:如果一切顺利,现在主角一行人应该拿到智慧之冠再返程路上了
然而,丧茶的官方po了这样一段话,这个黑发小哥哥在店里坐了一整天了,柠檬红茶里的冰块都化完了也没见到等的那个人,真是超级心疼那一束红玫瑰,送上一杯绿帽奶茶聊表心意
附上黑发小哥哥旁边空荡的座位和一杯奶绿
……
魔王看见这条后立马黑化了

二十四楼:
等下。告白大吉柠檬茶不是喜茶出品吗?
那魔王大人的背景怎么是丧事屋?旁边是有一只羊驼脸啊???
而且黑发小哥哥就是魔王大人?
这个颜值???

二十五楼:

如果魔王大人不是被人p进去的
这说明啥
千万别在丧事屋 :表白,恋爱,搭讪
分分钟扎心

二十六楼:
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
另外二十四楼,魔王大人就是图片上侧颜杀的小哥哥,因为他转发了这张图并且正在悬赏自家神隐的cp

二十七楼:
失恋的宅男最可怕了!
更不要说还是有颜值的宅男

二十八楼:
楼主仿佛被外星人抓走了~

二十九楼:
版主可以试着把帖子换到小说讨论区去,总之歪楼已经歪的很彻底了

三十楼:
就想问问……
你们觉得把楼主和魔王大人湊做一堆怎么样?
丧事屋失恋联盟xd

三十一楼:
我的好友们都转发了魔王的寻人启事:
灵感的缪斯离开了我,所以更新内容非常混乱,现附上照片寻找他的真名和电话,为了我电脑里已经码好的正常向存稿,行动吧,食死徒们!
【图片】.jpg
另外缪斯的颜值只比魔王少一丢丢呢……
(笑着流泪)

三十二楼:
魔王大人偷拍的很有技术嘛
不过这个脸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三十三楼:
眼熟加一
好像在学校博客上看见过
我开电脑仔细看一下

三十四楼:
魔王转发那条绿帽奶茶里出现一个非常有胆量的评论

三十五楼:
自爆认识缪斯,并且说缪斯一直是直男。让魔王不要自作多情,还怀疑魔王的错觉是因为同为黑发,让刚分手的缪斯产生了移情作用……

三十六楼:
好心疼
魔王不仅仅是个专注魔幻小说的宅男
还是沃尔普及斯骑士团(KS)的控股人
手下除了专属工作室,小说出版周边改编一条龙,据说还招募过好几个顶级黑客
怎么说。那位朋友的电脑危险了 估计人也危险了

三十七楼:
害怕

三十八楼:
wait
……
刚刚去好友空间看了一眼
怎么说
确实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而且是艺术系里的明星
我也听说最近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但是H不是装gay掰弯别人的那种人
他的情商就证明他属于直男阵营了
所以这里是有啥误会吗?

三十九楼:
记者转播
在人民群众的努力下已经找到H的facebook
楼上闭嘴
魔王大人一定会得到他想要的
跪求魔王大人恋爱大吉!
我tm不想看烂尾啊!

四十楼:
H的facebook上最新动态上写着:失恋中勿扰
下午两点半发的
坐标是大学城旁边的丧事屋奶茶店
……
???

四十一楼:
喵喵喵
那不就是魔王和H约见面的地方
两个人同时失恋?

四十二楼:
抬头看了一眼楼主标题
魔王和H在丧事屋见面
楼主也是和暗恋对象在丧事屋奶茶店见面
魔王大人是黑发,H是黑发
暗恋对象也是黑发。楼主也是黑发
魔王和缪斯一起失恋了
楼主也失恋了
这么多巧合
楼主就是H就是魔王的缪斯
不是的话我直播吃激浪滑板!

四十三楼:
???
我搞不懂这群黑发小哥哥的套路啊
两情相悦变成一起失恋

四十四楼:
那么问题来了
让楼主认定自己失恋的妹子从哪里冒出来的?

四十五楼:
魔王身边没有妹子
如果能把总编辑贝拉算上的话

四十六楼:
心疼楼主的眼睛
总编绝对是炙热的望着存稿
而不是炙热的望着魔王

四十七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三秒
不过贝拉确实头号魔王粉
赌一毛她是想蹭过去看魔王的更新
不行了我hhhhhhhhhhhh

四十八楼:
简直想把楼主抱走
有颜值又可爱的小哥哥不多了
不要和宅男作家一起玩耍了
投入我软软的怀抱吧!

四十九楼:
……
作为H的室友还想爬上来爆个料
没想到你们都已经扒完了
本来我还在网上为了H的名誉据理力争,结果就被魔王黑了电脑,等H去看自己电脑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私信已经爆炸了
ps:H现在正在和魔王打电话,估计今晚不会在宿舍住了(括弧笑)
pps:楼上的电脑要保不住了,你不像我还有H求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楼:
!!!
今晚见证奇迹。不对,真爱,不对……
是有话必须好好说
双向暗恋有点甜啊
(敲碗等魔王更新)

五十一楼:
按照规矩
楼主不应该出来说一句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吗?

五十二楼:
@楼主

五十三楼:
@楼主
一个奇迹一般不是湖绿的帖子!
版主出来加精啊

五十四楼:
@楼主
魔王把facebook状态改成和H恋爱中了
怒吃狗粮

五十五楼:
同@楼主
另外今晚魔王不会更新了
傻孩子
魔王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啊

五十六楼:
……糟了
我现在不担心魔王神展开
我担心他弃坑回家谈恋爱去了

五十七楼:
老铁
扎心了

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虽然这话应该见面再说但是电话里面也算数吧)
祝大家都恋爱大吉,暗恋成真
最后:真爱生命,远离丧事屋!

魔王: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另外此楼已封,请勿回帖
============此楼已封==================
附电话里汤姆的告白
“一 我不知道你看见了什么 但贝拉只是我的编辑 玫瑰和柠檬茶都是给你的 二 你facebook状态是失恋中 告诉我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不然我也改成失恋中 三……我觉得……我……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我愿意。”
【END】

评论(26)
热度(10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