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看清楚,我是哈莉波特,不是我妈妈!”哈莉凶狠的说,甩开教授的手。

气氛开始凝固

斯内普看起来快要气疯了

“他们都说我像我爸爸,詹姆波特,”女孩甩了甩黑色长发,表情冷漠“只有你说我像我妈妈。”她回头看向魔药学教授,这个男人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苍白软弱。

“怎么说……别再做梦了。”她最后说了一句,离开冰冷潮湿的地窖,把斯内普留在黑暗中。

一个长的像莉莉性格像詹姆的哈莉波特成功逼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故事

评论
热度(74)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