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xxxx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hp版】【内含GGAD DMHP RWHG】

阿不福思男声独唱 【阿不思你把我们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猫头鹰飞了二十六次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德国佬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邓布利多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格林德沃 去了哪里?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巴希达·巴沙特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戈德里克山谷啊

  德国来的小伙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青苹果树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阿不思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暴力 砸门进屋去

  你就乖乖出去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阿莉安娜 还等着我照顾呢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暴力 砸门进屋去

  你就乖乖出去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阿莉安娜 还等着我照顾呢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暴力 砸门进屋去

  你就乖乖出去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阿莉安娜 还等着我照顾呢

  人家很忙的

扎比尼男声独唱高尔克拉布伴唱【德拉科你把口令记在哪里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地窖路上

  突然忘记 最新的口令

  我放出了  二十六只猫头鹰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德拉科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波特 去了哪里?

  你到底把最新口令记在哪里了...

 

 

  (卡祖笛)

  教室找了 图书馆也找了

  连血人巴罗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是斯莱特林

  葛莱芬多的救世主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地窖里寒气遍体

  我已经冻得不行

  德拉科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口令啊口令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去找斯内普教授

    去找教授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厉害 私会救世主

  你就乖乖等着扣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英俊帅气  睡在天文塔

  一点都不冷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厉害 私会救世主

  你就乖乖等着扣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英俊帅气  睡在天文塔

  一点都不冷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厉害 私会救世主

  你就乖乖等着扣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英俊帅气  睡在天文塔

  一点都不冷的

哈利波特男声独唱【罗恩你把口令记在哪里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忘记 最新的口令

  我飞给你 二十六只猫头鹰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罗恩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赫敏 去了天文塔

  你到底把新口令记在哪里了...

 

 

  (卡祖笛)

  教室找了 图书馆也找了

  连皮皮鬼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现在早就过宵禁了

  天文塔的星星真的那么可爱吗...【明明你的天文学还在抄我的!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格兰芬多塔楼空无一人

  我已经冻得不行

  罗恩赫敏你们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口令啊口令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去有求必应室睡一晚

  去那里睡一晚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胖夫人那么好心

  你们就乖乖看星星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遇到了金妮

  我也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胖夫人那么好心

  你们就乖乖看星星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遇到了金妮

  我也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胖夫人那么好心

  你们就乖乖看星星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幸运 遇到了金妮

  我也很忙的

昨天在柠檬群里抢了一晚上红包2333333新的一年来一发一本正经的鬼畜。

本次专辑一经播出在学校里产生了巨大的反响,好评如潮,霍格沃茨的教职工借机提醒各位同学,记牢自己学院的口令,以免出现歌中的悲剧,另外费尔奇先生再次强调,宵禁以后不得在外行走,违者或有机会参与禁林一夜游.......【详情咨询葛莱芬多三人组233333

根据 张世超你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改编

另外在b站原版视频上看到了刷hp版的字幕,强烈安利!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