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14:00】迷情剂之吻


CP:TRHP

ooc警告 内含私设死亡之主哈利


简介:死亡之主哈利决定回到过去搜集一切混乱的源头,死亡圣器,这件事不会特别难,对吧?


斯拉格霍恩的聚会上,金色,红色,绿色的帷幔从天花板上垂下来,华灯把整个房间照的透亮。


家养小精灵们端着比他们自身还要高的食物在巫师间走动。


汤姆端着一杯鸡尾酒,寻找魔药课教授,这是认识魔法部巫师人脉的大好时机。


终于,汤姆在一只妖精乐队旁边发现了斯拉格霍恩,他旁边还站着一个高个子男巫,衣着气派,俊美不凡。


汤姆眼睛一亮,走上前去。斯拉格霍恩一见到他,就大笑起来,抓着汤姆的肩膀,把他介绍给眼前的巫师。


“这位是汤姆,汤姆里德尔,我敢说霍格沃茨的学生中没有比他更聪明的。”斯拉格霍恩满意地拍了拍汤姆的肩膀继续说


“这位是格林德沃先生,非常强大,现在在欧洲炼金术大会就职,同时也是我们变形课教授的好朋友。”斯拉格霍恩说完,窃笑几声“霍格莫德最火爆的甜品店就是他旗下的,我得说你们做的巧克力真是太完美了。”


“只是一点变形术的技巧,普通人想不到罢了。原谅我不能告诉你,霍拉斯,你可比一般人优秀得多!”格林德沃轻巧地说,把目光转向汤姆。


汤姆丧失了兴趣,他对邓布利多和他的男友不感冒。他和格林德沃短暂地握了个手,然后快速放开。


汤姆发誓听到那个金发男人冷哼了一声。


但这时,格林德沃的另外一只眼睛仿佛有雾气浮现,斯拉格霍恩激动地要喘不过气了,汤姆皱着眉头,没搞清楚状况。


过了一会,格林德沃先生的眼睛恢复了正常,他开口对汤姆说到,“我看见,在未来你将会和一个人建立超越魔法极限的联系。”


“和一个女孩?”斯拉格霍恩迫切地问


“不,一个男孩,一个青年。”


魔药课教授的嘴巴半张着


“和谁?”


“一个让你动心不已的人,有着你最喜欢颜色的眼睛,他,”格林德沃着重强调了这个词“将给你的生活带来甜蜜。这是毫无疑问的。”


“哦,梅林的胡子,和一个男孩?这可不太合时宜啊。”斯拉格霍恩苦着脸说,张望着希望没人能注意到这里。


“别担心,霍拉斯,他会成就一番事业的,只是会和这个男孩一直纠缠下去。”


“没有什么解决办法了吗?”


“不,恐怕我看不到那么远的未来,更有可能,他俩得纠缠到死了。”


“恐怕我并不相信这些预言,格林德沃先生。”汤姆彬彬有礼地说。“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讨厌甜食。”他毫不犹豫说着假话。


他的魔药课教授赶紧挥了挥手,告诉他格林德沃家族有先知的血统,预言几乎无一落空。


格林德沃的蓝眼睛似乎颜色变深了,仿佛能看穿汤姆的内心。


他冷冷地说“当心点,男孩,每一个反抗命运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汤姆哼了一声快步走开,放在平时,他绝不会对自己的院长和名人如此无礼。但是格林德沃的预言让他非常不痛快。


2.


“汤姆,去圣徒蛋糕店吗?”阿布拉克萨斯问。


这是霍格莫德最有名的蛋糕店,会动的鸟蛇形蛋挞(在你口中绽放美味),隐形兽布丁(只有撒上特制糖霜才能现形)嗅嗅面包(会追逐自带的金加隆巧克力)变形术和炼金产物的巧妙结合,让这家店人气爆棚。


而且店里的装修风格,从明亮的木地板,复古的壁纸,甚至天鹅绒的沙发软垫,完美契合了纯血统的口味。


当然,价钱也不便宜。


“不,甜食是软弱的象征。”汤姆冷声说。转身前往三把扫帚。


骑士团的同学们面面相觑。


“两年前把情人节巧克力藏起来吃到牙疼的人是谁啊?”阿布拉克萨斯小声吐槽。


“还有上次,我把圣诞礼物从蜂蜜公爵的糖果改成羽毛笔,结果下学期都没有魔药课作业参考了!”


“口嫌体正直也是斯莱特林的一部分。”罗西尔没好气地说。


“汤姆最近心情不好。我听斯拉格霍恩教授说,格林德沃给他做了一个预言,他将和一个黑发绿眼的人纠缠不清。”诺特爆料道“预言说这个人将会给汤姆带来甜蜜,他最近连餐桌上的蛋糕都不碰了。”


“沃尔布加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吧,我怕她把自己的眼睛变成绿色。”罗西尔做了一个搞怪的动作,一行人嘻嘻哈哈地推开门进了甜品店。


3.

三把扫帚里人头攒动,一群老巫婆聚着抽水烟,让水汽在空中漂浮出各种形状。女巫招待穿梭着招呼客人,放下一杯杯黄油啤酒,蜜水和烈酒。


汤姆皱着眉头,寻找着空座位。但周末的酒吧实在爆满,他最终选了穿着斗篷,单独一个坐着喝啤酒的男巫问能不能拼桌。


当这个男巫听到声音放下斗篷时,脸上的表情惊讶地仿佛看见了一条火龙。


汤姆也愣住了。这个男巫有着预言里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甚至……汤姆盯着这个陌生人看了几眼,甚至他和自己长得都有几分相似!


里德尔的心狂跳起来。


等到这个巫师喊来招待给汤姆点了他最喜欢的咖啡“三奶一糖,谢谢。”汤姆的疑问已经快要多的漫出来了。


“什么风把你吹到这里来了?我可从来没在霍格莫德见过你。”汤姆率先问道。“像你这样英俊有特点的巫师,应当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那个男巫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仿佛烦恼地用手指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汤姆看了一眼赶紧移开视线,这鸟巢一样的乱发)。


他把面前的一张布告推给汤姆,然后自我介绍道“叫我哈利吧,哈利佩弗利尔。我正准备在霍格莫德买一家店铺。听说这里是英国最古老的几个巫师村落。”


“佩弗利尔?这个姓应该几个世纪前就消失了。”


“只是隐居起来了。我出来只为收集家传的宝物。”哈利犹豫地说。


“什么宝物?”汤姆掩饰着好奇心问道,一个古老家族继承人复出,寻找遗失的宝物,怎么听都很激动人心。


“好吧,”哈利在周围施下静音咒,用手指叩了叩桌子。三把刀叉应声而起,在空中融化,银色的液体在汇聚成了一个古怪的形状,一个三角形中间是一个圆环,被一条竖线贯穿。


汤姆在脑海里搜索,这不像是古代符文,也没有在《黑魔法揭秘》里面提到过。他微微张开嘴表示吃惊,期待这个青年给出更多的秘密。


“你是个混血,在麻瓜世界长大,对吧?”哈利用看透一切的眼光扫了汤姆一眼,继续看着空气中悬浮的死亡圣器标志。


“这是死亡圣器。我们家族拥有三样圣器之一……”哈利用敬畏的语气说道,看着汤姆痴迷地盯着那旋转的标志,黑眼睛闪闪发亮。


三样圣器里的力量让汤姆仿佛嗅到了血腥味的野兽,兴奋不已。他压抑住激动,端起咖啡,香气扑鼻,正是他喜欢的口味。


没等汤姆开口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喜好的。哈利就提到了一个新话题,让汤姆把咖啡抛之脑后。


“既然你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会长。我在想,是否能请你帮我一个忙。”


“如果你想偷溜进霍格沃茨找圣器,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但是,我能帮忙你留意一下,如果有线索,我就通知你。”


“这就已经足够了!汤姆,真的感谢你。”哈利递给汤姆一张羊皮纸,上面写了他的地址。汤姆注意到,就在圣徒甜品店的对面。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而我甚至没有自我介绍?”汤姆收起羊皮纸,偏头微笑,问道。


哈利眨眨眼睛“这也是一个秘密。”


汤姆眯起眼睛“你可真是一个迷。”


“不及你,里德尔先生。”这个叫哈利波特的男人厚颜无耻地笑起来,绿眼睛里仿佛溢满了鲜活和甜蜜。


汤姆转开视线,哼了一声。


等汤姆离开以后,空气中浮现了另外一个带着斗篷的身影。一把银色的镰刀放在旁边的座位上。


那个身影说话了:“为什么要把死亡圣器的事情告诉他?”


“格林德沃不是黑魔王,老魔杖也不在他手里,也许另外一个死亡圣器的后人,能给我们更多线索。”哈利把叉子变回原来的样子,淡淡地说“而且,寻找圣器总比把自己的灵魂切的稀碎要好。”


“如果他找到了圣器,你不担心他成为死亡圣器的新主人?”


死亡之主哈利笑起来,笑容里有一丝邪气“我很了解他,他没有成为死亡圣器主人的基本条件。汤姆里德尔不可能不畏惧死亡。”


斗篷下的身影耸耸骨架“我还以为您对英俊的男人心软了呢。”


哈利的耳朵红了,他怒视死神,直到他该死的下属化作一只黑色的猫头鹰飞走了。


4.

尽管汤姆想尽力否认,但格林德沃的预言仿佛在一天天变为现实。


斯莱特林学生们发现自家会长每天早晨都会收到一只漆黑的猫头鹰送来的信,有时候装着小盒的冰淇淋,有时候是一些名字被藏起的书,有时候只是一张羊皮纸。


但不变的是汤姆脸上的表情,就像有人给原本像画像一样英俊高贵的巫师点了一点色彩。汤姆脸上的微笑让他整个人都生动起来。


骑士团也注意到了这些变化,在汤姆没看到的地方眼神乱飞。


“阿布,你觉得汤姆要多久才会公开?”


“一个月,他已经快要陷进去了。”


“一个月?! 我打赌只要两周。”


“下周情人节,说不定下周汤姆就把她搞定了。”


“三个加隆,我赌是他不是她,谁来?”


……


在霍格莫德待开业的海盗船冰淇淋店里,也有一场对话正在进行中。


小天狼星拿起桌子上的羊皮纸,表情满满的不能理解。“我没看错吧,哈利,你在和他讨论魔法史?”


“只是一些学术性的讨论……”哈利心虚地说。


“如果你没在魔法史课堂上睡的死沉死沉的,我就信了你的鬼话。”小天狼星嘲笑他。


哈利赶紧收起羊皮纸,绑在死神化身的猫头鹰身上。


他的教父带着恶作剧笑了笑,打了个响指,然后说道“你知道的,哈利,我很开明,但是如果那个小黑魔王想要约你出去喝茶,请务必给他鼻子上来一拳。”


“小天狼星!!!”哈利气呼呼地看着他教父哼着小调愉快地溜了。


5.


“就这家店?”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皱着眉头看着海盗船冰淇淋——从它夸张的装修风格到跳脱的宣传词——透露着浓浓的麻瓜风味。


马尔福回头看了下对面的圣徒甜品,觉得更是对比鲜明。


想到汤姆的对象是这家冰淇淋店的老板,阿布第一次担心起了友人的品味。


“欢迎来到海盗冰淇淋,我是你们的船长布莱克——”


“你怎么敢用这个名字?”沃尔布加布莱克恼火地说,“在这样一个俗气,没品位的店子里!”


“不,冷静点,沃尔布加!”奥利弗拉了拉她的袖子。汤姆很是恼火,今天他有重要的情报和哈利分享,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口舌上。


“你好,船长,”汤姆省去了那个词“我是汤姆,汤姆里德尔,波特先生今天是否在这里?”


高个的黑发店员挑了挑眉毛,他有着英俊潇洒的面容和不羁的半长卷发,手臂上和胸口有着黑色的纹身。“哈利是老板,他当然在这里。别这么见外,我也是布莱克一员。”他用魔杖点点柜台上的空盘子,几道粉色的光芒射出来,巧克力冰淇淋依次被放进船型的盘子里,插上画着骷髅头的旗帜,漂浮到几个斯莱特林学生面前。


“这是什么?”阿布拉克萨斯指着黑色旗子问。


“海盗船的标志!你们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


“一个布莱克可不会痴迷麻瓜的东西!”沃尔布加尖刻地说。


“倒不是说我在怀恋这个声音。”小天狼星(Sirius Black)小声抱怨道,然后接着说了个没人能懂的冷笑话“我可是很严肃(Serious)的。”


“大脚板,有客人来了吗?”黑发青年从厨房里钻出来,用魔杖漂浮着几大盒冰淇淋原料。他有着一样凌乱的黑发和引人瞩目的绿眼睛。


一时之间马尔福,沃尔布加,奥利弗的目光都集中在哈利的脸上,几人脸上闪过怀疑的神色。


“先是有一个布莱克,再来一个像波特的佩弗利尔。真是有趣。”奥利弗说道。在奥利弗继续问哈利和小天狼星的血统之前,哈利赶紧说道“欢迎你们每一个人,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巧克力口味冰淇淋是免费赠送的!如果好吃,你可以再来一份!”


“汤姆不喜欢吃甜食。”沃尔布加傲慢地说,汤姆只好恼火地看着哈利走到他身边,拿走那份本该属于他的巧克力冰淇淋,向大家介绍并试吃,这会轮到小天狼星睁大了眼睛,惊恐地试图阻拦。


但哈利已经舀了一勺子吃下去了。


“我和小天狼星从比利时带回来的巧克力粉,非常香醇而且……”汤姆看到哈利的眼神慢慢涣散到闭上,紧紧地抓着哈利肩膀。


等哈利睁开眼睛看到汤姆时,似乎有粉色的星星在他眼里闪烁。


没等汤姆反应过来,那个自称小天狼星布莱克的店员冲到哈利身边下了个咒语,哈利的嘴巴似乎被粘住了。


汤姆怒视小天狼星,拔出了魔杖,大喊道“放开他!”


小天狼星恼火地说“这只是一种恶作剧,我可以解开它,只要你离他远一点!”


后来,到很久以后的后来,小天狼星都会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给哈利当场来一个石化咒。


情人节的霍格莫德满是一对对的情侣和相约来放松的学生,在众目睽睽下,伴随着两个布莱克的呐喊阻拦,围观的格兰芬多学生的起哄,赫奇帕奇学生的鼓掌,斯莱特林学生的僵硬,哈利抓着汤姆的肩膀,在他还没反应过来前,把自己的嘴唇撞了上去。


黑发青年吻住了同样是黑发的少年人,在到处装饰着情人节丝带的霍格莫德,美的像一副插画。


对面甜品店,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正在分享同一份蜂蜜苹果派。


“盖尔,你也预言到了这一幕吗?”


盖勒特格林德沃咬了一口苹果派,含糊不清地点点头,决定把真正的预言藏的死死的。用一个假预言解决了阿不思未来的敌人和最喜欢的学生,多么完美的计策啊。



【END】


上一棒:@八万饿犬 

下一棒:@虞子郗 


评论(14)
热度(51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