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论坛体】今天黑白魔王结婚了吗?【3】【格邓】【伏哈】【补档重发】

【补档重发 原文发布于2017/1/22】

娱乐圈AU
GGAD加LVHP
总之已经放飞自我了


6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轻演员的必经之路
心疼哈利小天使一秒

62楼:
救世主和黑魔王两个人好像同时更新了推
“很遗憾上次的话剧表演没能合作,这次请多多关照啦!”
说是学院晚会的合照???
难得一见的劳德的笑容
图片.jpg

63楼:
靠靠靠
劳德这是什么意思
要开始导演作品了吗?
上次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是说“需要再学习磨练吗?”

64.楼:
我觉得伏地魔的意思是凤凰社和圣徒霸占了电影资源——欧洲导演最出名的就他们两个了
看来还是要转型啊

65楼:
啧啧啧
伏地魔转型导演
新作又邀请救世主一起合作
感觉将是一对发糖的真人cp

66楼:
吃我格邓安利啦
合作电影三十几部
同框电影十多部
剪辑发糖围绕起来可绕英格兰岛三圈
这才是真.发糖夫夫啊!

67楼:
关注两个人推特后
喂狗粮成了日常(乖巧)

68楼:
……
难道不是表情包成了日常吗?
我现在仍然存着校长穿着hellokitty粉红袍子那张图
(谁还不是小公主了咋滴)

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每次格林德沃转校长的推的时候内心都布满绝望

70楼:
老魔王内心:好好好,你就是世界中心的小公举

71楼:
公主病的BGM响起来!

楼主:
公主病有那么——甜
准备把公主病的视频循环到天荒地老
放送个链接

72楼:
满分
另外 重刷他们的同框电影
有个严肃的问题
为什么他们永远是站在敌对方啊???

73楼:
我记得老魔王回答过这个问题
“站在敌对方更容易吸引阿尔的注意力。”这样的回答

74楼:
狗粮味,嘎嘣脆

75楼:
(青蛙摇头.GIF)

76楼:
校长:你每部电影都去搞事
我拯救世界也很累的好吗?
心累

7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黑白魔王一起统治世界得了xd

78楼:
点头同意
另外前面说黑发都是基佬的我严重不同意好吗?
看看凤凰社的小天狼星布莱克各种女星绯闻满天飞
标准直男审美——斜眼

79楼:
好端端的怎么又黑起了我大狗男神
旁友们吃我雷古勒斯xx小天狼星兄弟骨科安利吗?

80楼:
他在《奇幻城堡》里面和狼人卢平很有感觉啊
我要说里面校长那只凤凰特效简直美爆了

81楼:
福克斯对吧

82楼:
啊——我记得校长还搬了一座小型凤凰雕像在他的别墅
他说福克斯是根据年轻时候的梦境制作的模型

83楼:
真美好啊
陪你把年轻的梦境变成现实什么的

84楼:
话说回来——为什么发糖这么久都没有娱记报纸敢八卦他们

85楼:
也许是因为敢八卦的人都被发配到南极报道企鹅去了(远目)

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道企鹅!

87楼:
几年前他们合作拍《圣杯战争》的时候,因为有点赶进度,校长胃病进医院去了
老魔王在剧组大发脾气……
后面有人问他:校长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吗?
他在现场引用了一大段莎士比亚的原话歌颂友情的高贵真谛

88楼:
……
莎士比亚:为了我们的友谊(爱情)
,干杯!

89楼:
我还能说什么
无FUCK可说

90楼:
一定是假的莎士比亚!
不过我吃的是真狗粮
汪!

糖力已废的【TBC】


评论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