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一个疯狂秀和表白

  @倾晗勿眠  

咱俩友谊的小船开了一年了!!!狂喜乱舞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打开了我们的qq聊天记录,总结出了一些很不得了的东西

首先 

我搜了“想看”,共有236记录



平均每1.3天我们俩就有想吃的梗(......)

此处倾晗友情提供表情包



然后我搜了“哈”  有4549条消息记录


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笑二人组”by倾晗


然后 我们发现“哈利”承包了一半的“哈”记录


于是我又搜了“哈哈哈”,有2401条消息记录



少了一半真是可喜可贺呢



然后我搜了我们聊天的重点 眼神暗示


搜”肉“,有135条消息记录


每两天想吃肉一次,基本处于饿死状态



问:有肉吗?

答:没有


仿佛是一条咸鱼了


而对于更详细的关键词搜索有:

甜:虐=2:1 两个甜文作者本质

ABO:养兄弟=1:1 可能是最爱的架空梗了

”亲亲“的记录有200条,不是伏哈亲亲就是我们俩亲亲


哎呀总是超爱你的

互相表白的次数比ABO的记录还多


记录中透露着浓浓的烧纸取暖和互相安慰(......)所以我要打滚吃粮,不管是画还是文,比如abo(疯狂暗示)


想说的都在聊天记录里面了,仿佛记起两个人从一开始的伪装jpg到疯狂飙车的时候——你懂我的套路


所以来表白下啊,那天看到微博上说,想对一个人表达善意,要说三次甚至更多次, @倾晗勿眠 爱你 爱你 爱你(疯狂打滚)


有时候丧啊玻璃心都要你纵容我(嘿嘿嘿),哇,以后也要多多宠爱我哦(暗示性地往坑里撒土)



对了


日常(稍微)暗示下你的坑,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8)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