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all哈】前女友和现男友和我

灵感来自某类似的日式手游

AU无魔法大学校园生活

简介:回答关于食物的问题时一定要小心

Cp:哈利x金妮(已分手 汤姆x哈利(暧昧中 塞德里克x哈利(类似直男的友谊 小天狼星x哈利(亲情向

警告:混乱类似修罗场的效果 非常小言风!

@THurisaz_废狗沉船中 我写了这个梗!不知道有没有修罗场的效果!顺便祝考试顺利\^O^/

蜜蜂公爵甜品店迎来早晨的第一位客人,金妮韦斯莱要了草莓慕斯蛋糕,想起那个男生眯眼品尝上面草莓果肉的样子,鲜红的草莓在唇间被咬碎,享受的表情如此可爱。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生气,金妮在甜品店角落的小圆桌里坐下来,甜滋滋牛奶在陶瓷杯里面荡漾出一圈泡沫。学生会一天到晚都有数不清的活动安排拜托给体育部长哈利,剩下的时间再分给正常的学习生活,能够和哈利呆在一起的时间寥寥无几。

最后还是愧疚的哈利自己提出来分手的,作为赔礼请吃了昂贵的日料,但是交往这么久,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不喜欢东方料理,活该大出血呢,女生继续品尝蛋糕,有人推开玻璃门进来,却是耳熟又讨厌的声音。

“早上好,夫人,今天您的作品也是美味充满香气呢。”

虚伪做作的男学生会主席,只知道假公济私,三次被来自学生会的紧急电话打断约会的少女捏紧了叉子,竖起耳朵听情敌的情报。

用手机的黑屏看了一下自己,妆容完美,不亏我吃个早饭都要准备面膜,就是为了这一天啊——

“很喜欢我们家的泡芙吗?我可以下次给你多做一点。”

“谢谢您的好意,是......某个特别的人喜欢,能够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就满足了。”

“啊呀,喜欢吃甜品的女生都很可爱的,像这位同学一样,她每次都点草莓慕斯蛋糕呢!”

漂亮的少女和英俊的男生看向对方,视线对上了。

“不是我喜欢吃的啦,是前任男友,虽然分开了,但是他的喜好我一直记着呢~”金妮手里握着杯柄,假装不经意地说,“毕竟是很好的人,很难忘记啊!”

汤姆里德尔好脾气地笑了下,笑容规正模范,让人挑不出毛病,不去接话只是专注低头发短信,手机不时发出蜂鸣声,提示主人接到了新短信。

“哈利等会来接我,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跟他当面说,听说你们分手后就一直没有见面了。”男生漫不经心地说,无可挑剔的英俊容貌在金妮看来不能更令人生厌。

又一个新客人进来了,是学生会外交部的前任部长塞德里克,哈利的又一个好、朋、友、

“诶,早上好,汤姆,金妮,你们也买早餐吗?”即将毕业忙于实习的塞德里克是学院里有名的温柔好人型男生,但是明明以前交往过女朋友,为什么和哈利也走得那么近呢?新进来的两个人思索着,随口答了一句“早上好。”

店主带着一盒子奶油泡芙出来了,散发的香气浓郁。汤姆接过盒子道谢,收到祝福:“天天送早点,也要早日表白啊!在一起记得告诉我们大家!”

“诶,是哈利吗?我还不知道他喜欢奶油泡芙,不过他倒是很喜欢喝隔壁奶茶店的柠檬红茶,尤其是打完篮球后,加半冰的。”塞德里克语气诚恳地说,很坦然地告诉汤姆哈利的一点一滴喜好,但是也透露着:我们经常一起玩一起活动的事实。

温柔好人型学长......也会有这么深的心机吗?金妮搅动着杯子里的牛奶想,不过看见汤姆里德尔握紧手机面色僵硬的表情,就足够令人满足了。

“呵呵,是啊,我也和哈利接触没有多久,刚刚打算发消息问问他,不知道他喜欢的食物究竟是什么呢?”汤姆里德尔冷静地说,却不去看一闪一闪的手机屏幕。

“要先走了,拜拜!”塞德里克拿了一袋子吐司和冰咖啡就出门了,脸上还带着笑容。

“真是令人不满啊!”汤姆和金妮居然第一次达成了同一战线。

后来也刚好到这家甜品店买早餐和下午茶的小天狼星教授和阿不思教授遇见了。

“哈利最喜欢的食物?以前一起住的时候,都是他做饭的哈哈哈,哈利比我勤快多了,不过,我做的咖啡他很喜欢的。”

“哈利喜欢的甜品?不清楚,可能是芒果千层吧,每年生日会都会给我订这家的蛋糕,其实我喜欢更甜一点,不过没关系。”

.....

没多久,骑着摩托的哈利 修罗场中心 波特就到了甜品店外面,被众人的目光惊了一下。

“早上好啊,教父,教授,还有金妮哈哈,汤姆,要迟到了我们快走吧!”

小天狼星先说话了:“哈利,我把摩托借给你是让你载你的女朋友的!!!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哈利尴尬地揉乱自己的头发:“教父,你说什么,我们上课要迟到了,先走一步了!”让好朋友兼任上级的汤姆坐上后座戴好头盔搂着自己,赶紧发动摩托逃走了。

“对了,你为什么要发消息问我,我最喜欢吃什么啊?”

汤姆搂着哈利的腰,贴近他,在风声中冷静地问:“关于这个问题,请好好解释下吧,我可是在不同人那里听了不同的版本呢。”

END

评论(19)
热度(96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