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塞哈】【晒图】真是不好意思三连就抽到了救世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梗慢更 塞哈的一篇游戏au论坛体 

塞哈原著甜饼会有的

 @阿根想亲小甜心    @那里有只怪兽 

设定参考梦100

sp:活动特别版人物
日觉月觉:根据故事的不同选项会进行光明的觉醒和黑暗的觉醒 需要材料(根据星级不同)分别是:

魔法书(二星三星四星五星)

祝福(光明觉醒 分四学院的祝福和异域祝福)

诅咒(黑暗觉醒 分四学院的诅咒和异域诅咒)

信物(在四学院休息室和德姆斯特朗的副本打到)

 

【晒图】真是不好意思三连就抽到了救世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非恶意晒欧,发现有好几个好友都开了救世主的party,哎 果然bug转珠卡让大佬们纷纷下海了

1楼:又见海豹贴 举报了。

2楼:抽到了绿队的voldemort 坐看,给我魔王颜值打call!

3楼:超级爱这次的立绘啊,月觉救世主浴袍大法好!

4楼:已经喂饱了救世主等着周末打素材觉醒

5楼:日常吐槽霍格沃茨公共休息室的副本!需要一个拉文克劳的祝福,刷了三管体力都没掉!全掉的是斯莱特林的祝福!我家卢娜等着觉醒呢

截图jpg

6楼:空闲的时候多打打祝福和诅咒,有点存货,才不会在偷渡欧洲以后万脸懵逼

7楼:没人烧楼主吗?我花了550钻才抽到救世主好吗?都能满破小校长了。

8楼:楼上的欧气都歪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9楼:十连抽了救世主和前期的小巴蒂克劳奇,发觉这个家伙觉醒以后去掉食死徒面具还是挺帅气的

10楼:是啊,证明了摄魂怪是第一毁容要义 

11楼:难道不是黑魔法吗?(滑稽)

楼主:刚刚去给好友party留言,看着一个好友说:四连三五星,满足了

????然后我一看她举行了三个party 这期的ssp救世主,sssp汤姆里德尔,还有上个月的ssp赫敏???

这是什么操作?

12楼:开玩笑吧?四连三五星,抽卡模拟器都没有这么欧的

13楼:会不会是手滑了,十连三五星不是四连三五星

14楼:说不定人家二十连三五星再说成四连,而且,只有15加隆三连,50加隆十连,100加隆二十连,难道是单抽?

楼主:我也想说会不会是手滑了,但是她给我的party留言说:十连二十连都是不存在的,只有三连最欧

四连应该就是指的三连+送的那个四星

也就是说 15加隆她抽了三个五星+一个四星

欧的发光啊

15楼:我觉得不能说了,这已经不是欧皇了,是欧帝吧!

16楼:一次性捞出救世主,黑魔王和赫敏是什么骚操作???

17楼:刚刚十连抽了两个五星的我抱头痛哭

楼主:三连抽了一个五星的我心情变得苦涩起来

18楼:十连只有一个四星皮皮鬼的我想打爆楼上所有人的狗头

19楼:请务必告诉我id前去加个好友吸欧气

20楼:哎 别晒欧了,这让氪金了又没出货的人怎么想啊

楼主:抱歉,等会删那层楼的,我也是很震惊啊

楼主:剧透一下,读救世主故事的时候,多选和秋张有关的选项,他黑化度就越高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截图给我基友看,一个人伤心不如两个人一起伤心

22楼:楼主求攻略!觉醒了都不敢读故事,因为没有改变阵营的药水了

21楼:没有人喜欢光明觉醒的救世主吗?披着隐形衣拿着魔杖超级可爱啊!我已经光觉了救世主了

22楼:光觉+1

23楼:已经读了光觉哈利小可爱秘密故事的人剧透一下:那句“该死,好疼,快放开!”简直满足内心各种开车的幻想哈哈哈哈哈哈把秘密故事反复读了好几遍!

24楼:什么,开车了???

25楼:哈利只是被咬人楼梯咬住了而已(扶额)

楼主:!!!但是听说黑暗觉醒的秘密故事是刚好碰见来浴室的塞德里克学长!我看到大佬放了剧情截图了,学弟学长一起公用浴室,不会发生什么捡肥皂的事情吗?

26楼:大家好,我是秋张,我已经报警了

27楼:大家好,我是金妮,我也报警了

2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次是黑暗觉醒会是新支线故事吗?准备打材料去了,双勇士组不来一发吗?

29楼:情敌变真爱觉得莫名可爱呢

30楼:两个人都是温暖又勇敢的类型呢!塞德里克最后还想保护哈利

31楼:塞德里克对哈利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希望哈利能带走他的遗体.......

32楼:笑容僵硬在脸上,突然发刀子

33楼:塞德里克是这次的活动五星啊,他的面板介绍就是勇敢不负赫奇帕奇名声的优秀学生,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34楼:正确的选择是用性命做代价的

楼主:塞德里克月觉是be啊,原著走向被杀,cg图透是哈利抱住他的遗体哭,如果是日觉走向.......咳咳不剧透了,这次塞德里克的技能也很好啊,队长技是麻痹无效,以后不用担心麻痹的boss了

满破以后回复和攻击都不错,良心卡,单满破预定,还要觉醒一个舔颜值。

35楼:意思是黑暗觉醒后he走向吗?肝!

【TBC】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