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竹马什么的都去死吧!

六一(……)贺文
无魔法世界au
重生成两个小屁孩的黑魔王和救世主
ooc的日常使我快乐
本来应该有汤姆把哈利脸朝下按在花园草地里
然后被问到两个人一致表示:没有啊,我们玩的(……)很开心!
的桥段
但是当天下雨……so

简介:里德尔一家在郊外的房子迎接波特一家的拜访,并且两家的小孩玩的非常开心。

哈利在汽车后座上望着山坡上的大房子,即使在阴雨天它也显得气派非凡,完全不像他记忆里破败不堪。

他的母亲莉莉坐在汽车前排,红发整齐的夹在脑后。

“为什么哈利今天这么紧张?”

“要见新朋友了吧。”詹姆从镜里面看了一眼,他的儿子哈利正紧紧盯着被雨水倾泄的车窗,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听说里德尔先生的儿子非常聪明,普通的家庭教师已经教不了他什么了。”莉莉继续闲聊着,发现哈利感兴趣的转过头,“你想认识他吗?”

“不大想。”哈利闷闷的说,即使他知道这个里德尔估计也不会有上一世魔法世界的记忆,他也不想和幼年版的伏地魔有接触,不过往好处想,黑魔王这次有了家庭里母亲的照顾,多少会改变一点吧,燃烧的柜子前男孩惊恐愤怒又渴望力量的表情出现在哈利脑海里,让他打了个冷战,甩甩头将记忆放进脑海深处。

汽车慢慢减速停下,里德尔府的仆人迎上来撑开伞,走到门厅的时候,哈利的皮鞋已经沾上点点泥水。

等到里德尔夫人兴致勃勃的向他们介绍自己的儿子的时候,小汤姆才从母亲身后闪出来,黑发顺服的贴在头上,看上去非常俊秀可爱,黑色的领结在脖子正下方,他抬头匆匆扫了一眼波特夫妇的长相,就看向哈利。

两个男孩都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小汤姆仿佛被掐了喉咙一样转头不去看哈利,而前救世主跟着母亲的脚步,偷偷的打量前任黑魔王。

喝上红茶吃完水果蛋糕后,话题的方向开始转向两个小孩子,里德尔夫人语气满是骄傲,说汤姆已经自学完了初中的所有课本,正在申请进入某所知名高中读书。

里德尔先生满意的在旁边点头,顺便问哈利所读的小学气氛如何“可惜我的儿子没有这份宝贵的经验。”但他的表情清楚的说明小学简直是浪费时间。

哈利看见自己母亲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那么你擅长什么科目呢?”梅洛普里德尔温和的对哈利说。

“黑魔法防御课吧,我想,”哈利紧紧盯着小汤姆,黑魔王对他的暗示无动于衷,“还有变形课和魔药学。”

里德尔夫人的表情僵了几秒。

“不瞒你说,我最擅长飞行课了。”小汤姆语调讥讽,但是因为孩子的声音所以听起来并没有多少恶意。

救世主脸上呈现出深深的怀疑。

“哈利最近喜欢一些关于魔法的电视剧,他最喜欢梅林传奇了。”莉莉接过话题“他还经常告诉我们里面的魔咒。”

“是吗?汤姆,你也喜欢这部片子,这是里面的台词吗?”

哈利努力憋着笑,汤姆在梅洛普夫人面前毫无还手之力,被揽着肩膀摇晃,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带小波特先生到楼上你的玩具房去玩吧?等会喊你们下来吃饭,嗯?”

黑魔王和救世主一前一后奔上了楼,哈利赶在关门前钻进了小汤姆的房间。

“够灵活的啊,波特。”他冷冷的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顺手把领结给扯了下来。“你比我小几个月,魔法界的英雄才活了这么久真是可惜啊,让我猜猜是谁杀了你,亚克斯利?要是他没死的话,诺特?”七八岁的男孩嘴角笑容嘲讽“毕竟再也没人能挡在你面前了。”

“我上辈子都快三十岁了!”哈利毫不在乎的说“你真的以为他们会对你宣誓效忠?很不幸他们中一大半都要在监狱里呆几年了。”哈利哼了一声,打量整间屋子,乐高积木占了里面的一片空地,游戏机旁边散乱的光碟,靠右边还有一扇门被关着。“麻瓜的生活还不错吧?黑魔头大人。”

汤姆脸上的假笑像被人揍了一拳一样消失了。他瞪了救世主一眼“不许,碰我的,任何东西。”

哈利收回对大英王国国会大厦的目光,坐在沙发另外一边的扶手上,咧开了嘴笑“遵命!”

在发现汤姆房间里这些多样的玩具的时候,哈利觉得心放下了一半,摆放整齐而且汤姆显然也非常喜爱他们,而且也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最重要的是,他们俩连十岁都没有满,暂时不需要考虑毁灭(或者拯救)世界问题。他摇晃起两条豆丁腿,偏头看着汤姆,绿眼睛显得非常无辜。

汤姆将眼前的小孩和上辈子走到他面前灰头土脸的救世主联系起来,瞬间觉得这双眼睛不再可爱。救世主像个多动症儿童一样在沙发上翻滚,里面白色的衬衫被压成奇怪的形状。

“你见到每个人都会上去认亲吗?”汤姆抢先一步拿到遥控器,白了哈利一眼“真令人感动,你终于能有了幸福快乐的家庭,而不是在镜子外面巴望着看了。”

哈利的脸色沉了下来“道歉对你来说有那么难吗?”

黑魔王自顾自开了游戏机,楼下里德尔夫人应景的讲了个笑话,炒热气氛。屏幕上的伞兵准备跳伞,正被小汤姆操纵着安装武器。

“我可不会放过那些人。”汤姆阴沉沉的说,他的伞兵熟练的把前方的敌军扫射一空,然后继续装弹,爆头的特效血腥无比。

哈利耸肩“好啊,你可以试着被蝙蝠或者蜘蛛咬上一口,然后就可以……”救世主做了个吐丝的动作,在黑魔王关怀傻子的目光里默默收回手。

“斯内普教授现在在南美洲研究生物科学呢。”哈利一本正经的说“马尔福们还在电影屏幕上活动,你总不能拿他们怎么样。”

“斯内普明明在大学当教授”黑魔王恨恨的说,伞兵换了手枪,悄然接近头上立着红色图标的角色。

“看来你弄的很明白嘛,汤姆。所以你的复仇大计是什么?”哈利装出感兴趣的声音,用手托着自己下巴,十足的邓布利多范。

汤姆翻个白眼,手一滑,伞兵被敌军击中GG了。“如果说我从上辈子的失败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保密的重要性。”他用丝滑阴沉的声音说。

哈利抽了抽嘴角,难道不是差点被保密給坑死吗?

“是的是的,还有爱。”汤姆看见哈利的表情不耐烦的添上一句“不过我想,没了魔法,爱就不能算最强大的力量了!”

哈利看着汤姆重新开始游戏,感觉自己猜到了黑魔王未来的前进方向。

“不过你才是最应该学着保守秘密的。”汤姆边和哈利操作人物边说,他好像憋着什么“那时候只要我再谨慎一点点,你就完全没了底牌……”

“忏悔才是最重要的。”哈利盯着游戏屏幕“而且你也不可能停下,不是吗?你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

汤姆的士兵再次挂掉,哈利的人物没有志愿很快就被乱枪打死,屏幕上鲜红GG嘲讽着他们两个菜鸟玩家。

沉默。

“……这都是你的错!”汤姆先发制人,把控制盘摔到地毯上“如果不是你跟我说话让我分心了,这局肯定能赢!”

“你究竟有什么毛病?明明你的技术烂的掉渣,最开始你单独打的三盘,每盘都在第一个区就挂掉了好吗?”

“我已经玩这个游戏几个星期了,比你熟练的多,你每次冲上去都要我来救,格兰芬多真是不可理喻!”

“几个星期居然还没有通关,你的进度比我表哥还慢,黑魔法不会影响人智商吧?”

“……哈利波特,想打架吗?”

“……来啊,小汤姆!”

等他们下去准备吃晚餐的时候,哈利的外套和汤姆的发型都变的惨不忍睹,而哈利的头发则是死不瞑目了。

“哈利,你们俩干了什么?”詹姆吃惊地问

“只是我们俩闹着玩的。”汤姆在后面揉乱哈利的头发,装出哥俩好的样子。

刚才被脸朝下按在地毯上,留下几道红印的哈利深吸一口气,从桌上的圆肚花瓶里抽了一只红玫瑰,他弯下腰,小汤姆里德尔警惕的退开一步。

“我给你带了花。”哈利用稚嫩的嗓音说,把玫瑰递给小汤姆,脸上努力做出深情的表情。

小汤姆脸上的表情瞬间变的凶狠起来,压低声音说:“真是小看你了,哈利。”他亲亲密密的接过玫瑰,拔下花苞插在哈利乱糟糟的鸡窝头中间。

“多么适合你啊!”黑魔王快活的笑起来,看了他母亲一眼,里德尔夫人也笑了起来,开始不停的称赞哈利十分可爱。

莉莉将哈利拉到身边,把那朵玫瑰放进哈利胸前的口袋里,顺带给了他一个疑惑的表情。

“放心吧,妈妈,我没有被他欺负。”哈利也回了她一个安抚的眼神。

“看招吧,黑魔王!”救世主坐在他妈妈身边吃着甜点,给黑魔王下了战书。

“来日方长。”小汤姆端走哈利心心念念的蛋奶布丁,同时宣战。

【END】

评论(12)
热度(102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