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小段子】【伏哈】

归类是校园恋爱轻喜剧
无黑魔王的au
辈分和年龄差就不要纠结了
ooc!
两个人都很少女玻璃心!!!
声明:汤姆那是口不择言。我绝对没有黑金妮的意思

“所以我们究竟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坐在这里呢?”罗恩用绝对不是偷偷摸摸的音量问赫敏,得到了女孩的一肘子。

 

“因为你的变形论文还没写完。”赫敏头也不抬的说,埋首在一本厚厚的精装《魔法生物关系论》。

 

“因为我.....要准备下次黑魔法防御课的小组内容啊!”哈利严肃的说,换来旁边两个友人的冷哼。

 

“那你也应该和我们讨论啊。”赫敏翻过一页,完全一副对答案不抱期望的样子。

 

罗恩眼巴巴的看着他们的好友快速抛下一句“等我回来再和你们说。”冲去前面几排拦截学生会长去了,摇头把自己脸捂住了。

“嗨!”哈利笑了一下,紧张的忘了如何牵动嘴角——可能笑的比较狰狞——也可能笑的不错,汤姆原本的惊吓消失了,露出了被逗乐的笑容。

学生会长的徽章在汤姆的胸口闪着光,哈利舔舔嘴唇开口了“嗯,天气不错?”

“拜托……”汤姆空出一只手扶着额头,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你肯定不是想说这个吧?”他靠在书架上耸了耸肩“天气确实好的很,可是我还有一堆实验要做呢!”他半是抱怨半是炫耀的说。

哈利当然明白汤姆的意思,有些实验是和学校外有名的巫师合作完成的,学校里的东西对他已经没有多少帮助了,所以这就是个智慧和能力的象征,他于是又顺着问了下隐形咒改进的进展。

“能够完全消失在空气中,没有形体的隐形咒听起来不错,但是仍然在改进中,有时候会把某一部分变不回来了,”汤姆恼火的说“当然最后都解决了!”他看见哈利脸上的表情立马保证。

有时候,哈利觉得汤姆猜得到他有一件隐形衣,就像是他们一起保守着这个秘密。(不过给学生会长发现一件绝佳的违规宝物不个好主意,所以他从来没坦白过)

他们谈了近十分钟,汤姆捡了一些最近的实验趣事(事故)和哈利分享,但是哈利实在想不到什么可说的,汤姆不喜欢魁地奇,而他不好把自己四年级的魔法水平拿出来让汤姆笑话,所以在心里憋了几周的话就这么顺着溜了出来

“这个霍格莫德周末有时间吗?愿意一起出去喝一杯,实验也算有进展嘛!”

“抱歉,梅林啊……”汤姆叹了口气,盯着哈利,显得有点恼火“这个月末特别忙,巫师决斗大赛要开始了,你知道的。”

哈利匆忙点头,感到胃绞成了一团,眼神掠过汤姆看向背后一排整齐的《人体局部变形教学》,一分钟前他还兴致勃勃的和汤姆讨论这,现在他恨不得自己从来没开口说过这个话题。

“就,挺好的,祝你夺冠!”哈利用虚假的祝贺语气说道,明明上个霍格莫德的周末还在三把扫帚和他的斯莱特林朋友们里面包了包间聚会……当然不是说决斗大赛就不重要了,哈利更加仔细的盯着《人体局部变形教学》书脊上镀金的花纹,看起来好像是很多手指交叠在一起,他决定把这份不满发泄出来“那我刚好可以答应金妮,她问我这周末有没有时间陪她逛一下书店。”

汤姆愣了一秒,然后变得怒气冲冲,在哈利反应过来之前收敛住了。他现在变回了冷淡高傲的学生会长或者更可怕的什么人,黑色的眼睛像水晶那样冰冷无机质“好啊,祝贺你,”现在他的语气就和哈利一样糟糕“就是要小心,别变成一个专门帮人付账的蠢蛋!”

“金妮不是那种人,”哈利阻止汤姆继续侮辱金妮,但是这让学生会长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哈利连忙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

汤姆哼了一声打断他,把之前找到的资料抱在胸前掉头离开“我确实不知道你什么意思,在你想清楚自己究竟在干啥之前,绝对,永远,别来和我说话。”

评论(7)
热度(103)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