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把蛇神写完了再来填这个问题,说好提问箱不问填坑话题的呢? 

其实我不常卡肉, 一般有感觉的时候就赶紧写了——————


点击获取作者在线吐槽


以下是墨烟酱的碎碎念:

现在跑到广州这边来,被暴雨袭击了 被路边的满当当的芒果树震惊了 被毫无辣椒尊严的没有丝毫辣味的饭菜震惊了。

我可能需要一瓶剁辣椒抢救一下

翻了下我的博客,我可能是话最多的po主了,短篇一堆坑不填,三次元焦虑的快飞升了,又翻了个面躺着咸鱼(挠头jpg

我想说啥来着,哦对

lof又有又又改版了,作为一个手机版lof只下来看长文和评论的咸鱼(看完就卸),我几乎对每次改版没啥印象,但是这次的,嗯,内容露出,确实对新人很不友好啊

算了并不是产品运营岗不好评价这项功能的 优化,只想突然八卦下当时写第一篇伏哈,就是阅读的心情。当时可能把七夜谈翻来覆去看了四五遍,被萌的满地乱滚后看了阅读未来,在脑海里脑补成形以后——当时脑补的主要是伏哈撕逼和校长和哈利的交谈场面,被脑补折磨的不行,动笔写了。

所以作为一篇完全没有大纲的文章,它,先天缺少了点东西,除了开头是在脑补下一气呵成,剩下的全部 都是 写完再发,下章随缘(。)

阅读还是归功于司泽大大的原著七夜谈,我的创作就是 嗯 将自己努力地带入原著性格的人物,然后描述他们如果看见这篇文章会做什么。

不幸的是,我的人物走形了(暴击jpg)

为了发糖/评论/等等随意改情节真是要不得啊.......

不过写文这种事情,当然是自己开心就好了

像小甜饼的话我的人物形象就没正过( 

希望把坑填完以后能开个长篇(许愿

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三次元忙,暂不填坑了(不过也可能打脸

希望大家多多产粮开车投喂我这条咸鱼(翻滚GIF

晚安



评论(7)
热度(11)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