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all哈】【论坛体】求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卡牌是不能共存吗?!!

HP手游
一群大佬的晒欧楼
all哈走向
设定:
格兰芬多:大多红属性
斯莱特林:几乎绿属性
赫奇帕奇:黄属性
拉文克劳:蓝属性
外国友人:紫属性
普版:日常能获得的普通版
sp:活动特别版人物

【2】  【3】


楼主:玩HP快一年多,除了刚开始的活动卡没有肝到,后面几乎每次活动都是爆肝,也冲了近一千加隆了。
结果今天和基友晒(秀)卡,这个微氪党居然有舞会哈利,青年校长和太阳女神金妮三大sp……更不要说普版池子里捞出的一堆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妥妥的凤凰社阵容。
再看看我队伍里一水儿的布莱克和马尔福,以及队长黑魔王,我感到了深深的恶意!!!
我也想要sp哈利啊!

一楼:
不是我说,楼主这样的土豪就不要再秀了好吗?
这让我们走贫民流的人怎么想啊!
从来都没能舔到lord的颜
就连抱大腿也抱不上
简直气哭

二楼:
……又是这个bug传闻
基本上抽到了lord(普版蛇脸,sp红眼青年,ssp小孤儿)都逃不出食死徒的命运……
曾经我基友抽到了sp美少年汤姆
队长位挂了三个月
然后我再登录发现他换成了满级的普版校长
问他怎么回事
他说三个月都没抽到校长,教父还有哈利了,再这样下去红队就要废了
狠心碎了lord
……
然后在“孤寂的时间”抽到了ssp小孤儿汤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楼:
抱紧了我的月女神卢娜
蓝队的妹子并不知道你们在说些什么

四楼:
作为一个五级就抽到了普版哈利
然后顺风顺水拿到教父,赫敏,校长靠红队打天下的人
不是很懂你们绿队的土豪

5楼:
100级了都只有保底的非洲人也不是很懂楼上的欧皇
欧吃矛!

6楼:
楼主别哭
弃明投暗吧
绿队都高魔高血,好卡都从池子捞
人称氪金队
已经差不多集齐马尔福家族了
准备下下个“与你欢聚的圣诞节”捞一发雷古勒斯
至于小天狼星……绿队叛徒的称号还不够响亮吗?

7楼:
……
原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隔阂这么深吗?(惊恐)

8楼:
这倒是很符合剧情呢(滑稽)
绝对不会到对方阵营去什么的

9楼:
扶额……
我见过公会欧皇
挂过满级普版哈利(满级!重音!)
青年版校长
sp魔王(双突)
sp老魔王
……
不过欧皇始终不肯告诉我们她氪了多少……

10楼:
看着楼上呼吸困难
这都是加隆堆出来的啊

11楼:
给大佬们跪下
……氪了这么多一定是公司给了福利吧!
真没听说有人集齐这四巨头的

12  楼:
回复11楼:福利没听说,不过大佬曾经在群里传授过经验
最好先抽到校长(普版sp都行)
校长来了哈利就不远了
然后校长来了肝个普版格林德沃,给捞青年GG增点欧气(开玩笑的)
总之她后面顺手抽出了格林德沃,“密室杀人案件”捞汤姆也没废力气
最神奇的是有双五星的十连截图
而且还是哈利和sp汤姆
【图片.jpg】

13楼:
这不叫传授经验
这叫恶意晒欧吧
……想我被lord的颜值吸引下了游戏
50级开始就被哈利包围了
深陷救世主的美颜地狱
普版哈利,sp哈利,ssp哈利
明明我是一个食死徒啊!
ps:不知道为啥马尔福也挺多的……
靠着纳西莎和sp德拉科加sp哈利也能走红绿双色流

14楼:
可以理解
毕竟马尔福立场向来不坚定
看了决战的剧情我觉得绿队叛徒的称号德拉科也可以加上一个了

楼主:
你们!!!除了晒我一脸哈利还能干什么!
大佬们给我个解决方案吧
听说舞会哈利要复刻我真的很想娶14岁的救世主回家啊!
ps:德拉科的队长技是红绿双色攻击加成,这就很能说明什么了

16楼:
心疼抚摸楼主
给个土著版分析:
基本上lord作为最强攻卡,抽到了的欧洲人都会被吸干欧气
一段时间内与保底为伴,三星成堆
重点是熬过去以后(至少一两个月吧)
第一个卡是红卡还是绿卡
抽到小巴蒂贝拉大小姐就准备集齐布莱克家族吧
抽到校长赫敏这样的红卡,恭喜你,救世主还没有放弃你
我基友就有青年阿不思,sp魔王和舞会哈利一起和乐融融
额,不过看楼主的情况,就是碎完绿卡估计也捞不到哈利了

17楼:
内心充满了妈卖批
黑魔王大人是给帐号下了黑魔标记吗?
格兰芬多禁入什么的

18楼:
我觉得这是游戏公司的阴谋
要么高氪捞救世主和黑魔王
要么就双开帐号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
肯定是抽到黑魔王程序会自动调低红卡的几率

19楼:
楼上阴谋论太严重了吧
我觉得就是个人体质问题
上面不也有大佬四巨头都集齐了吗?

20楼:
觉得最霸道的还是lord
你已经被食死徒承包了!
(救世主自动离你十米远)

楼主:
……
暂时不想说话让我找根绳子吊一下
lord,救世主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猎物吗?
您先帮我把他捞到手成吗?
(痛哭流涕)

22楼:
上个月才捞到蛇脸的我方了
正攒钻准备迎接sssp浴衣哈利
“金蛋的秘密”立绘简直能舔一百年
结果你告诉我伏地魔来了救世主就不会再来???
我???

23楼:
噗嗤
突然笑死
脑补救世主冷漠脸:作为我的仇家,这么点嫁妆就想把我娶回去吗?

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栋楼都是欧洲人的哀嚎
(你一个普哈都没有的非洲人有什么资格笑)

楼上:
其实我原本在食死徒阵营呆的好好的
结果看了蛇脸的外传
微妙的吃下了黑魔王x救世主的安利
尤其想看普版哈利的外传剧情
据说有“密室杀人案件”的cg
给我个哈利小天使吧
求您了lord

26楼:
外传简直就是官方发邪教粮食的地方
舞会塞德里克出现的剧情里面
还专门写他和救世主的私下交流情报
还有微笑和晚安
“哈利,愿意对我说晚安吗?”
暖男你就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好吗?

27楼:
原本想说救世主笔直
然后我想到了他第二场比赛的宝贝
……
和救世主吵架和好吵架和好循环的罗恩
才是真女主吧!

28楼:
真女主金妮居然和卢娜组了日月女神cp
两个被神灵附体的妹子简直配一脸好吗?!

29楼:
最火应该是……
德拉科x哈利?
火到路人都觉得他们是真的

30楼:
没看过原著只打游戏的我
居然真的觉得德拉科x哈利是真的
然后被基友教做人了
(手动微笑)

【TBC】

评论(29)
热度(230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