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魔卡少年汤姆!

有关于魔卡少女樱延伸的幻想脑洞
来自 @倾晗勿眠

关于魔法牌的介绍:

普通的魔法牌市面上都有copy版

再复杂一点的学校会教,图书馆有原版让人学习。

值得收藏的魔法牌是从原主手里抢夺(挑战)得到的战利品

所以老伏这个魔王的名字真的不亏……专找人家的宝贝抢

只有本人出生就带着的或者被创造出的魔法牌会和主人相似,比如黑暗祭司模样的老伏的暗牌 圣骑士模样的哈利的光牌

关于魔法少年装备的介绍:

每次喊出口号后会穿上黑袍子带上银制家族挂坠的伏地魔

口号是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挂坠盒啊,在斯莱特林继承人面前展现你真正的力量吧!”

而哈利的战斗装是轻便的盔甲,拿着格兰芬多宝剑,身后猩红的披风。

1. 因为哈利出生的时候带着一张强大的魔法牌 【光牌】所以老伏不惜撕破脸也要抢夺

结果被卡牌打败封印在挂坠盒里

恢复力量后想把哈利封印作为所有物

结果被抢走了剑牌 让哈利得到武器 格兰芬多宝剑

2.
哈利在校长室用蛇语打开挂坠盒之后

魔法牌全部都逃走了

校长室的画像大骂他笨蛋“你把这个家伙放出来干什么!”

哈利还在发愣,结果裤脚被拽了一下

一个黑头发大眼睛,穿着灰袍子系着腰带的六岁男孩哭着说“混蛋啊!把我的力量还给我!”

被小汤姆缠上的哈利只好按照他的要求去收服在麻瓜界作乱的卡牌帮他恢复力量

偶尔也会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汤姆:才没有!!!)

穿着校服,系着银绿色领带的少年抱住哈利“进度太慢了吧!我们去抢别人的魔法牌好不好?”

“不行!”遭到了救世主坚定的拒绝……

已经恢复了力量的男人挑去哈利的下巴“是自己交出魔法牌,还是让我动手呢?”

哈利(愤怒)“尽管来吧!”

……结局是赢得了攻击高的剑牌还把黑魔王暴打一顿 (中二病就别谈恋爱啦!)

3.
某次扯淡(聊天)

哈利:为什么,执着抢夺别人的牌呢。

老伏:哼(这是从小到大的愿望 你不会理解的)

哈利:因为抢夺牌而不择手段背上魔王的罪名 真的好吗 ?

老伏:我觉得黑魔王这个称号不错(得意)

哈利:……就算能得到所有的魔法牌,你死了以后,卡牌也会回归原来的主人的

老伏:我不会死的!卡牌将永远属于我!(你也是)

4.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学生:……校长又在用甘牌做甜点了,这个牌究竟是校长从谁那里骗来的啊啊啊啊啊

八卦学生:!我知道哦,听说是校长初恋专程去瑞士找糕点世家copy来的甘牌,拥有三个世纪的甜点制作经验了!作为礼物送给校长后他们两个就在一起了w

学生:……是……吗?我怎么听说是抢来的呢!从此那个家族就没有那么好吃的甜点传说了!

八卦学生:这种小事不要介意啦——人家毕竟是火牌的拥有者,体谅一下吧……

5.
老伏:其实我母亲出生的时候也带着卡牌呢

哈利:诶?

老伏:是可以让人看见自己心中所愿的幻牌,靠着这个成功嫁给了我父亲,不过她死后,牌就无法发挥效果,变成废纸了。

老伏:她生下我就死了,我父亲还算有点名气,所以不能把我丢到孤儿院去,不过他们把我出生时的暗牌藏了整整十一年,和我母亲的牌埋在一起。

哈利:……麻瓜啊

老伏:蠢货而已。

6.

结局

哈利和老伏驱动光 和  暗  想找到最神秘的 爱 牌

最后发现就在两个人心里

收复后的两张爱牌 分别是两个丘比特天使的摸样

黑色卷发的小天使 半张着眼睛 绿的像湖水那样的瞳孔 周围是百合,另外一张的黑发小天使就是嘟着嘴 拿着爱神之箭 周围是玫瑰

评论(15)
热度(104)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