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睡前故事

是刀子
性转 短脑洞。童话AU

伏地魔和哈莉的童话故事

从前有个黑魔王 他的名字叫伏地魔 因为这个名字太过奇怪,于是他只准许臣民们称呼他神秘人或者黑魔王
黑魔王一直统治着国家 压榨巫师和人民。

预言家做出一个预言,终结他统治的女巫就出生在戈德里克山谷里,于是他派心腹杀了戈德里克山谷所有的巫师,但是预言中的女孩哈莉在麻瓜亲戚家过夜躲过了一劫。

哈莉在姨夫家长到十七岁,又一个预言落在她身上,她是黑魔王命中注定的妻子。她的朋友劝她赶紧离开这个国家,但是国王的马车已经到了门外。

王宫里的黑魔王非常烦恼,他不希望爱上一个人,也不希望有人分享自己的权力。他给哈莉下了魔咒,哈莉将会永远爱着他,永远不做出伤害他的事情,这个强大的魔咒万无一失,只有本人才能解开。

婚礼很快举行了,伏地魔安心享受着哈莉的爱意和注视,渐渐习惯了王后哈莉的陪伴,他觉得自己对哈莉已经快要有了爱意,即使她只是一个被选中的普通麻瓜。

但是戈德里克山谷的巫师没有完全被杀,哈莉的教父从国外流亡回来,在哈莉面前愤怒的揭穿了真相。

小天狼星立马就被判处死刑,哈莉爆发的力量证明她是个强大而且一直隐藏的女巫。黑魔王对此非常愤怒和失望,他永远爱着王国的宝座和权杖,于是他命令行刑手砍下王后的头,作为反抗他统治的警告。

王后死了之后,黑魔王怨恨的徘徊在王宫里,百合花迅速凋谢,曾经的黑色玫瑰又爬满王宫的墙壁,乌鸦开始歌唱。往日的记忆都成了割裂心脏的刀子。

终于他向自己的三件宝物求助,隐形衣说:我能够隐藏一切 但我不能隐藏你对她的爱 老魔杖说:我能打败一切,可是我也不能打败爱 复活石说:我!我可以把她带回人世,只要你愿意付出代价。

黑魔王同意了,挂在王宫门前的头颅,和墓地里被打开棺材中的身体连在一起,腐肉重新化成年轻美丽的身体,黑发女巫睁开碧绿双眼,看着黑魔王的眼神冷漠又哀伤。

黑魔王仍然没有快乐起来,王后每天做着和以前一样的事情,被咒语束缚着对黑魔王表达爱意。王宫里的花朵开始腐烂,气味弥漫整个宫殿,黑魔王觉得这是无止境的折磨,他大发慈悲,决定放过王后也放过自己,想解开了咒语,让复活石把王后重新带回地狱。

他一解开咒语,王后的表情就活了过来,她终于能够和黑魔王一决死战——就像预言说的那样,她打败了黑魔王,终结了黑暗的统治。复活石收走了黑魔王的生命,心满意足的沉睡了。

【END】

爱救不了黑魔王,他的归宿只有死亡。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