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论坛体】今天黑白魔王结婚了吗?【2】

娱乐圈AU
GGAD加LVHP
总之ooc属于我

【1】  【3】 【完结】

31楼:
息影了几年来着?
四年多吧
后来学校校庆要拍电影他就再次复出了
天生为了荧幕而生的人

32楼:
第二年参影《神奇学院》里面的红头发教授真是可爱死了【疯狂比心
收了一套的碟子

33楼:
《神奇学院1》是他们唯一一个没有合作的影片吧
后面格林德沃就参演了《神奇学院2》一直到完结
我记得这个电影还帮校长拿了最佳男配奖的好像

34楼:
我后面去看神奇的纪录片,工作人员说他们两个刚开始对戏的时候非常僵硬
“我不能违背良心说那是一次很好的合作。”当时导演是这么说的。
感觉那几年很有一段故事啊
求深八

35楼:
没什么好八的
邓布利多后面在自己的自传里面透露过,因为家庭突变不得不离开大屏幕,他自己也在怀疑演戏这个事业的意义。
不过后面还是走出来啦,长达几十年的演艺生涯呢,带出了一批赫赫有名的学生

36楼:
总之英国演艺界都被霍格沃茨学院承包不是常识吗?
另外当年校长年纪轻轻突然息影
错过了每个男演员都要有的女装扮相啊!
多可惜

37楼:
喂楼上你想啥呢233333
Ps还有当年盖尔的舞台剧剧照,只是年代久远比较模糊了——不过还是看的出来腰很好

38楼:
无图无真相啊!
我现在一想到格林德沃走形的身材就想笑hhhhh
他拍《德国特工》的时候是不是近几年最瘦的样子了?

39楼:
那必须瘦啊
不让威压都吊不起来23333333

楼主:
2333333333
够了,别黑GG的体重了
我怀疑你们是一堆假粉
话说我一开始还是里德尔先生的路人粉【毕竟颜值
结果他去拍《蛇神之战》演里面的蛇神BOSS
出了电影院我才知道是他
感谢特效师,成功把我吓得路人粉转路人黑

40楼:
格林德沃的体重
伏地魔的蛇脸
不行,我要黑一波校长
每年新年邓布利多都要在推上晒自己今年的牙医病历
今天校长蛀牙了吗?

41楼:
楼上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他们年会:麦格女士就吐槽了邓布利多校长,说他和斯拉格霍恩在甜品的购买挑选上很有话题

43楼:
感觉突然可爱起来了
爱吃甜品的男人运气不会太差

44楼:
等等——想到GG每年晒的甜品零食购物单是我一个人吗

45楼:
......???新的侦探已经出现
快去对照着单子翻校长的推

46楼:
感到害怕

47楼:
人家总是一起拍戏发推地址都是一模一样
还怕你们深挖吗?2333333

楼主:
拿他们俩合作的电影剪的婚礼同人视频都有好多了
虽然陪着你慢慢变老也很浪漫
可是我们就是不吃喜糖不舒服斯基啊

49楼:
不吃喜糖不舒服斯基+1

50楼:
毕竟人家天天发糖
不在意一张证件照啦【咳

51楼:
难得在首页上看见黑劳德的帖子
马丹看脸的食死徒粉丝真疯狂——有种去舔蛇脸好了【哼唧

5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我还记得他刚出来的时候,不是有小道消息说伏地魔是哪个议员的私生子吗?

53楼:
好像是的,我几年前都见过
不过现在都被封掉了吧

54楼:
私生子都不算什么吧,他后面不是举行发布会证实自己继承了那个家族财产吗【脑补一出孤儿复仇记
伏地魔和食死徒最值得黑的不是出身歧视吗?
不是出身世家,名牌大学,没有话剧舞台剧经验,就别想叩响他们集团的大门

55楼:
……靠,好屌

56楼:
啊……难怪他对哈利态度不错诶
毕竟波特家族确实老牌演员出身诶

57楼:
楼上你认真的吗?
我看伏地魔很喜欢折腾哈利吧
之前看哪个采访,有人采访哈利他对即将上演舞台剧的《恋马狂》的准备。
伏地魔在旁边立马说“我也会去观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哈利脸刷就黑了

58楼:
哦——
据说有十几分钟的裸戏

59楼:
突然猥琐

6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演员的必经之路吗?
【TBC】

《恋马狂》是我搜出来丹尼尔演的那个舞台剧……应该是这个吧
英国演员有三宝:女装裸体扮基佬
我在黑老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ps:
我的cp观是 魔王从身到心都属于勇者
但勇者最后不一定要和魔王在一起啊w

评论(32)
热度(5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