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伪)政治联姻【伏哈】【ABO】 2

时间线上的恋爱如何改变世界的故事

2.混战

一个小时前

哈利渐渐从情欲的迷雾中走了出来,被子里葡萄酒和柠檬的甜香交织在一起,就像他和伏地魔注定被捆绑的命运。

伏地魔只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但也足够强大,让哈利战栗不已根本无法反抗——哈利躺在床上,无助,痛恨和羞耻一起从心头涌了上来。

去他的omega,为什么我要遭受这一切?哈利想着金妮头发上的花香,控制自己不回忆臣服于强大alpha的本能满足感(“不知羞耻”哈利在心里唾弃自己)

他觉得自己无脸面对那些战斗的人们,还有为了他失去性命的亲人朋友。“活下去就有希望。”哈利在心里说,他不会放弃战斗的——直到一切结束——直到死亡的尽头。

伏地魔拿了一杯魔药进来,跟着端着礼袍哆哆嗦嗦的家养小精灵,示意救世主喝下去。

“好吧,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哈利咬牙喝下,令他惊讶的是,那种虚弱感消失了——看不见的保护从指尖到全身建立起来,他仍然能闻到那些气味:自己身上诱惑甜美的柠檬香,伏地魔留下来的带着血腥味的葡萄酒。却不再被信息素影响,清醒的头脑和魔力回到了他身上。

哈利注意到家养小精灵冲他眨眼——刚刚喝下的魔药又重新涨满了——伏地魔正在和圈在魔法球里的纳吉尼说话,没注意这边,他匆忙灌了好几杯,直到魔药全部消失。

等伏地魔命令他穿上那身黑袍子的时候,哈利没多做反抗就照做了,偷偷的试图把那些小东西塞进口袋(伏地魔怀疑的看着乖顺的救世主)

==================================

礼堂前面金妮注视新郎的时间实在过长,黑魔王给了食死徒一个眼神,钻心咒打在了女孩身上。

痛苦的尖叫响了起来,宛如刀一样割在哈利心里,救世主控制自己不要冲到金妮面前施咒保护她。

哈利跟随着直觉,握紧了黑魔王的手,在那双红眼睛看过来的时候,努力暗示自己“她是罗恩的妹妹,她只是罗恩的妹妹而已。”并把曾经那个吻推入记忆深处——他成功了,伏地魔示意贝拉放开那个纯血败类,拉着哈利走到礼堂中央。

哈利没有去听卢休斯马尔福结结巴巴的婚礼贺词,他听见金妮啜泣的声音,用眼神提醒DA成员,食死徒提高了警惕半举起魔杖,上千双眼睛注视着救世主和黑魔王——贺词已经念完了。

“现在,请黑魔王,”卢休斯马尔福对他的主人弯腰示意“和救世主,”对着哈利点点头“交换戒指。”

哈利看着伏地魔像蜘蛛腿一样细长苍白的手指抓住自己——黑宝石戒指被缓缓套上自己的手指——哈利的心跳如擂鼓,胸口的金币烫的惊人——戒指套在哈利的手指上,一切都刚刚好——伏地魔满意的笑起来,刚准备当众宣布一下对救世主的所有权,几道绿光从食死徒之中打向伏地魔。

决战开始。

哈利从伏地魔身边挣脱开,黑魔王暴怒的咆哮,放开对纳吉尼的束缚,驱使自己的宠物大开杀戒。

罗恩给了那个看守他食死徒狠狠一拳,赫敏甩出恶咒,哈利接过卢娜甩过来的魔杖“你把它忘在医务室了。”,和DA的成员一起加入战斗。

德拉科马尔福的魔杖在哈利手中意外的顺服,哈利制止了打向金妮的死咒,贝拉冲他咆哮“你这个杂种!”这个女alpha脸上混杂着嫉妒和狂怒,信息素和她本人一样暴躁不安,差点把哈利呛住。

卢平过来赶走了劳斯特莱奇,咒语在他们两个间飞舞,把地板变的滚烫开裂——卢平是个beta,可现在的表情比狼人alpha还要可怕——他要给小天狼星复仇。

哈利给自己施展了一个铁甲咒,狠狠教训了试图围过来抓住他的几个食死徒——那些废物很快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金妮靠近哈利,告诉他纳威发动了学校的画像和幽灵寻找拉文克劳的冠冕。

他们很快就分开了,金妮支援赫敏面对着芬里尔格雷伯克的恶意挑衅,哈利四处望去:科林正在教训德拉科马尔福,黄头发的斯莱特林且战且退(或者说根本就是在逃跑)多洛霍夫被乔治和李乔丹联手放倒,哈利还惊讶的发现斯内普冲着沃尔顿麦克尼尔施咒,那个大个头被击倒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喝下复方汤剂的凤凰社成员混在宾客之中,魔法部的官员大多抱头鼠窜,各色咒语纷飞,礼堂里面一片混乱。哈利焦急的寻找着纳吉尼——最后一个魂器,必须被杀死——突然整个城堡,都响起了长长的尖叫声——和伏地魔的声音那么相似。

纳吉尼放开了嘴里的猎物,那个凤凰社成员倒地抽筋不动了,它抬起身子张开布满尖牙的嘴嘶嘶吼到“杀死你!”哈利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了,他和赫敏,罗恩三个人的咒语一起落到纳吉尼身上,把它炸成了碎块。

伏地魔甩开缠着他的麦格教授,弗立维教授,还有唐克斯,他身上浓郁的信息素告诉所有人黑魔王处在暴怒之中,所有阻拦他的人只有死咒的下场,哈利向伏地魔走去,终于两个死敌在众人的注视下再次面对面。

黑魔王冲着他的未婚妻咆哮,像是蛇语嘶嘶冰冷愤怒“你背叛我?!你是我的omega!命中注定要听从我,服从我的命令,我原本打算原谅你,给那些小虫子一条活路。”

哈利冷漠的看着几乎发狂的黑巫师,饮下魔药之后omega就不再被标记者控制了,但是alpha显然不能抵抗omega的吸引力——看起来伏地魔似乎还在那种信息素造就的两情相悦的幻之中,哈利不想再和他废话了。

伏地魔轻蔑的扫了一眼人群中的红发女孩,恶毒地说“我要把她交给摄魂怪,让她知道碰了黑魔王的东西会是什么下场。”

哈利怒视他,两个人围着礼堂中心兜圈子,像两只蓄势待发的孤狼。周围人紧张的注视着他们,各种味道的信息素混着血腥气弥漫在空间里面,哈利感觉到了魔药的保护渐渐失效。

真该死,救世主在心里诅咒到,他握紧魔杖不要让指尖颤抖起来,熟悉的颤栗感让他比面对摄魂怪还要恐惧。

哈利勉强集中注意力,驳斥了伏地魔那些关于血统和等级的论调,他不想再废话了,他的信息素越来越浓,身后也传来难以忽视的空虚感,必须速战速决——伏地魔也是这样想的,他们两个人同时举起魔咒,从紫杉木魔杖里发出的却不是绿色光芒,没有哪个alpha会在发情期伤害自己的omega——贝拉疯狂的大笑,伏地魔的怒吼,赫敏和罗恩的尖叫都从哈利耳边消散了——回魂石戒指发出光芒,从众人面前带走了被死咒打中的救世主。

==================================

1948年的阿尔巴尼亚森林,汤姆里德尔沉迷于某项黑暗的研究,废寝忘食到把骗来的冠冕都抛弃在一边。

汤姆在某天清晨闻到一种甜香——不是愚蠢的魔药植物发出来勾引虫子的花香,而是清新又甜美,勾人蠢蠢欲动的omega的气息,哪个omega会出现在黑暗森林?

年轻的黑魔王立马从那种诱惑清醒了,攥紧了魔杖,他抗拒不了这种吸引力——一个强大的,和他互相吸引的omega——等汤姆察觉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了营地,顺着omega的气息,寻找宝藏

他从一堆树叶里面翻出了这个omega,黑头发,脸上带着伤疤,已经被发情期困扰的几乎不省人事,乖巧的用脸蹭着汤姆的手,湿漉漉的绿眼睛纯洁的就像林间的小鹿——如果忽略其中被标记的渴望——身上精致的长袍被撕碎,露出里面精瘦的身体,渴求什么人的疼爱。

汤姆咽了口口水,他也被吸引着发情了,紫杉木的魔杖被放到地上,年轻的黑魔王半跪下来,靠近了这个神秘的omega。他嗅着那柠檬的味道,伴随着两人的呼吸,柠檬的气息和葡萄酒交融在一起。

他伸手触碰青年额头上的闪电形伤疤,强大的黑暗魔法,带着熟悉的魔力——omega蹭蹭他的手,直接扑进汤姆的怀里开始撕扯汤姆的衣服——黑魔王闭了闭眼“行吧,萨拉查。”他凶狠的吻住omega,把哈利按倒在森林冰冷的草地上。

评论(15)
热度(91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