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学院战争

汤姆里德尔x哈利波特 和平世界AU

学院恋爱故事,可能是发的最晚的万圣节贺文,沙雕短萌~


万圣节的鬼故事算什么,哈利波特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心想,第二天从自己死敌床上醒来才是最恐怖的事。


赫敏和罗恩还在昨天蜂蜜酒甜蜜氛围中没有出来,愉快地带着作业去了图书馆。


乔治和弗雷德已经处理完医务室里面恶作剧产品的不良反应者,正在休息室讨论改良措施。


纳威在温室跟草药学教授一起劳动。


没有人注意到,哈利的床似乎空了一整晚。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已经快要在死敌床上扭曲成某个麻瓜世界著名的画像,奈何里德尔赤裸的脊背显得线条无比美好,让哈利走神了几秒。


“我以为你昨天晚上已经抱的够久了。”里德尔懒洋洋地说,翻了个身,脸上挂着坏笑。


他完美的脖子上多了个不太完美的吻痕(或者是啃了一口的痕迹),银绿色的被子遮住人鱼线以下的地方。


哈利现在想直接跳进黑湖了跟巨章鱼在一起,不然没办法熄灭他脸上的热度

“闭嘴。”哈利粗声粗气地说,试图潇洒地拽过自己的学院衬衫然后立刻走人。


然后发现地上可疑的白色短裤。


“我们昨天晚上有做到最后吗?”哈利发自灵魂的问自己。


“除了最后一步以外都做了。”汤姆来自地狱般邪恶地笑了。


这个笑容让哈利回忆起了昨天晚上那场酒会——他好巧不巧跟自己死敌在角落碰上了——正打算拿了一杯蜂蜜啤酒就走的时候,哈利注意到旁边偷窥的女生们,一副兴奋过度的样子。


“你是怎么做到的?”哈利忍不住小声问“这样好的人缘,这样受关注,以及这样收到追捧……”


“嗯……事实上 这对我是一种负担”汤姆用那种 虚假到夸张的语气说到,不着痕迹地贴近了哈利。


哈利忍不住哼了一声 打算转身离开 汤姆却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哈利的余光注意到偷看过来的女孩们都要疯掉了。


哈利喃喃说道“不知道怎么,她们总是觉得我俩是一对,这真是太荒唐了,你觉得呢——”他对上汤姆黑黑的眼睛,里面像藏着某种贪婪的野兽,直觉性地闭了嘴。


“她们确实有点误会。”汤姆赞同地点点头“也许我们可以好好聊 彼此敞开 彻底交流下”,于是汤姆用迷人的笑容把哈利从酒会上骗走了。


那些只会在梦里出现的画面在昨晚被彻底实践体验,回忆起来的片段让哈利的大脑彻底死机。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用风一般的速度穿好衣服逃离了现场,他内心的防线在里德尔面前像芝士蛋糕那样毫无抵抗力,也许这都要怪昨天晚上的黄油啤酒!


罗斯默塔夫人对此表示呵呵。


汤姆里德尔靠在床边,拉过床上遗落的金红色领带,唔,看来哈利弄错了某个非常重要的东西,真不幸,他愉快地笑起来。


哈利像一阵风挂过走廊,冲向霍格沃茨塔楼,问题是每一个,每一个霍格沃茨学生看见他,就好像看见一只火龙一样,两眼放光,吃惊不已。


最后他冲进了格兰芬多休息室,胖夫人差点没放他进来(她尖叫道“波特,真是想不到,你居然真的这么做了!”)载进休息室柔软的沙发上,他现在只想马上躲进宿舍,祈祷不再会有任何人问他不该问的问题(“多么火辣的夜晚,哈利,是里德尔吗?”哈利跑出了火弩箭的速度来甩掉那些八卦的学生)


“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知道了——”哈利喃喃自语,却被金妮的说话声打断了。


“哈利,你没注意到吗?”


“哇哦”这里是弗雷德


“酷。”乔治夸张地说


纳威吞了吞口水,指了指哈利的脖子。


黑发男孩从脖子上拽下一根银绿色的领带,拎着它仿佛那是一条毒蛇。


“我宁愿有人拿它勒死我。”哈利呆滞地说,于此同时,汤姆里德尔也戴着金红色的领带出了门,对每一个打探都报以淡淡的微笑,间或轻轻的皱眉。


也许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新的学院战争即将到来,嗯,恋爱战争。


【END】



评论(18)
热度(8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