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聊天体】喜欢腹肌有什么错吗?

 其实是all哈带轻微塞哈德哈 单箭头向 

结尾是伏哈了 


AU世界观  无魔法的大学生活  很OOC 傻白甜来一发!

作为学院颜值担当的哈利手滑用大号转发了一发舔腹肌的推文

然后遭遇半夜的人性()拷问

ps:520快乐~~~ 


金妮韦斯莱:【截图1】【截图2】【截图3】

 

金妮韦斯莱:我们院男神的节操掉了,谁去帮他捡一下

 

 

德拉科马尔福:波特还有剩余的节操吗?不是在他当众声称自己是颜狗的那天就丢完了吗?

 

德拉科马尔福:这群里有那么多可以称为男神的男人,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

 

塞德里克迪戈里:重点应该是哈利转的一堆腹肌的图片,还有prprpr是什么意思?

 

罗恩韦斯莱:图片上一看就是gay啊,哈利你被盗号了吗?

 

金妮韦斯莱:prprpr是舔 喜欢的意思,哥哥总是从正确的思路得到错误的结果

 

罗恩韦斯莱:??????

 

哈利波特:重点是为什么已经断网了你们还在浪,ps我已经删了,刚刚无事发生过

 

赫敏格兰杰:......OK 我明白了

 

汤姆里德尔:......OK  我了解了

 

罗恩韦斯莱:......?????等一下你们明白什么了 哈利你账号找回来了? 

 

金妮韦斯莱:......我把我哥带走了你们接着聊

 

哈利波特:@赫敏格兰杰 你一定要这样吗? 

 

赫敏格兰杰:我觉得这件事已经很明显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怎么了

 

哈利波特:好吧,我是个gay,然后这个转发本来应该是小号的,我发错了,唔大家一切照常,总之颜控的我今天也没有男朋友

 

 

德拉科马尔福:自己颜控还逗比,要求腹肌还要求高学历,你准备单身到下辈子吗? 

 

 

哈利波特:

 

塞德里克迪戈里:......了解了 原来哈利你喜欢这一款的啊

 

赫敏:其实你大可以跟我们直接说的,不用故意转发错误

 

 

汤姆里德尔:显然半夜刷推特刷到脑子糊涂更有可能

 

哈利波特:会长我们明天体育部的预算会议还开吗?【气到暴毙】

 

金妮韦斯莱:解释一下,他的潜台词是让你不要欺负他这块小饼干了

 

哈利波特:等一下,这话我没说过

 

 

汤姆里德尔:哦嚯

 

德拉科马尔福:韦斯莱你今天戏很多诶

 

乔治韦斯莱:谁戏多

 

 

弗雷德韦斯莱:肯定不是你和我

 

罗恩韦斯莱:马尔福你说谁呢???

 

罗恩韦斯莱:了解了解,@哈利,下次去健身房的时候,我会先走的

 

德拉科马尔福:韦斯莱你需要担心什么呵呵呵呵呵

 

罗恩韦斯莱:让哈利去找人要电话号码!你在担心什么????

 

布雷斯扎比尼:我觉得马尔福你也不需要担心啊

 

布雷斯扎比尼:我去看了眼,你们离图中标准还差三个私教好吗???

 

哈利波特:ballball你们放过我的小号吧,我只是单纯欣赏一下腹肌而已啊,而且我就转了不到十分钟

 

 

汤姆里德尔:特别关注了解一下

 

 

德拉科马尔福:特别关注了解一下

 

塞德里克迪戈里:......

 

金妮韦斯莱:....看来好像你是很多人的特别关心呢,哈利

 

赫敏格兰杰:学生会会长不是号称从来只发工作学习相关的内容吗? 

 

罗恩韦斯莱:ummm因为哈利是体育部长所以特别关心了吧? 

 

金妮韦斯莱:......老哥你的逻辑有时候让我无言以对

 

塞德里克迪戈里:作为人事部部长我有话说.....

 

赫敏格兰杰:作为市场部部长的我也是

 

 

哈利波特:.....我也不知道发生了啥(

 

 

罗恩韦斯莱:突然发现模特好像都是黑发诶,哈利你想练成这个样子???

 

哈利波特:......是的没错就是这样的!

 

金妮韦斯莱:emmmmm我怎么不太信呢

 

赫敏格兰杰:emmmmm群里很多黑发啊,@哈利

 

哈利波特: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金妮韦斯莱:别跑!交出你的暗恋对象!到底是谁啊

 

金妮韦斯莱:怂成这样.....

 

金妮韦斯莱:唯一肯定的就是有腹肌了吧

 

布雷斯扎比尼:你们都是经常一起去健身房(只跑半个小时跑步机的)

 

布雷斯扎比尼:谁有腹肌谁没有心里还没点数吗?

 

 

德拉科马尔福:所以说某人肤浅不是没有道理的

 

塞德里克迪戈里:直面自己,认识自己的内在不好吗? 

 

汤姆里德尔:有些东西后天可以锻炼,比如腹肌,有些就不行

 

塞德里克迪戈里:比如黑发

 

德拉科马尔福:.....呸

 

 

罗恩韦斯莱:怎么突然撕起来了???

 

金妮韦斯莱:暗恋对象,在线猜心,猜猜哈利的男神到底是谁

 

哈利波特:???我没有暗恋对象啊!我只是单纯的欣赏 

 

汤姆里德尔:欣赏?

 

哈利波特:不行???我可以多锻炼,然后找一个喜欢腹肌的0

 

汤姆里德尔:......

 

汤姆里德尔:然后你们一起prprpr?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部长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金妮韦斯莱:然后爱情的巨轮升起来???

 

【金妮韦斯莱撤回一条消息】

 

汤姆里德尔:为什么撤回,我觉得可以有

 

哈利波特:?????

 

罗恩韦斯莱:?????是在开玩笑吗

 

赫敏格兰杰:四舍五入是个告白???

 

汤姆里德尔:告白怎么能四舍五入,这只是一个预热好吗?  

 

德拉科马尔福:我就去泡了杯咖啡怎么就这样了???

 

哈利波特:会长等一下,剧情是哪里按了快进????我什么都没有来得及说诶?

 

汤姆里德尔:推上你的小号@学生会长的领结很好看 有一个好友 @犹豫的恋爱先生,你跟他私信沟通一年了,你的每个推特他都给你点赞了,他还指导你送给暗恋对象的生日礼物,你可以去看一下,他刚刚用大号给你的小号点了赞 

 

哈利波特:那个我的网好像断了我先下线了

 

赫敏格兰杰:.......虽然早有猜测但是......

 

塞德里克迪戈里:我去翻一下哈利的小号


罗恩韦斯莱:我作证,网线都是好好的啊

 

罗恩韦斯莱:哈利把门反锁了,然而我还在客厅里啊!!!!

金妮韦斯莱:哥,你再说今晚只能在门外面睡了

 

罗恩韦斯莱:.......

 

哈利波特:不好意思罗恩,我忘了你还在外面,不是 @汤姆里德尔,你怎么敢???你怎么发现我的小号的,你一早就知道是我? 

 

汤姆里德尔:不管是从网络画像还是查ip都很容易发现啊,不过我是发现有人经常用小号给我点赞转发类似“好漂亮”“会长今天真好看的”的句子的

 

赫敏格兰杰:......



赫敏格兰杰:.....不然你们两个明天开会以后再谈好了,现在已经一点多钟了,明天九点的会议还开吗???

 

金妮韦斯莱:散了散了,一嘴狗粮吃到吐

 

金妮韦斯莱:按照惯例应该最后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啊!

 

金妮韦斯莱:????哈利?

 

罗恩韦斯莱:可能他又断网了吧


【END】


评论(23)
热度(121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