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存梗

无魔法刑侦剧AU

副警长 汤姆里德尔:卧底后人设还无法切换自如,被警局调查待业,外表聪明可靠,实际有反社会倾向 一定程度上不能感知感情

警员实习生 哈利波特 警局的新血液,父母都是警察因公而亡,表面阳光开朗但是童年孤独阴影从未离开,私底下是半个黑客

主线 古画奇缘 冈特家是曾经风光的贵族,在远嫁女儿给里德尔家后,家族主人和继承人纷纷意外去世,梅洛普里德尔继承遗产后怀孕并死于难产,生下的男婴不翼而飞。

里德尔家获得了大笔资金注入,并且变卖了冈特家族传下的精美藏物换成现金投入市场,从一个小镇的中产阶级一步步成为电气巨头。

一直在孤儿院长大的汤姆里德尔发现了自己的身世,里德尔家一直给他提供微薄的抚养费,却不愿意让他踏进家庭一步,英俊的老里德尔已经有了年轻漂亮的妻子孩子,甚至母族的遗物都在十几年前拍卖会遗落四海。

时间过去太久无法追责重查案件,但是里德尔电气行业的猫腻也许有迹可循,汤姆放弃了高薪职业,重读警校并且用自己淡薄冷血的天性很快在刑事案件的侦查上展露天赋(切身带入推出犯罪嫌疑人的动因行为)

警局局长很担心汤姆会在侦破几起大型刑事案件上得到满足,并且自认能够审判认出所有罪犯,当一个人自认为是是上帝的时候,会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举动。

没等局长和汤姆里德尔好好谈他的心理问题,新的挑战接踵而至。一批流动作案的团伙(暗网拐卖人口)进入本市,汤姆在局内晋升很快,接下了卧底的艰巨任务,准备破案后刷资历尽快提升接触更多机密消息,早日报复里德尔一家。

案子成功破了,但是汤姆却因为对嫌犯下手太重差点伤人并且被发现和团伙上线有了私底下的接触,被以养伤的名义停职了。

哈利是警校毕业,听说过这个判案极其厉害的学长汤姆,也非常崇拜。在汤姆卧底期间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发现了汤姆人格上的毛病,审判,很多时候他是先猜出犯罪的人然后根据线索证实,但是几乎没有出错,也不屑于走流程主持程序正义,更倾向于做一个审判之神。

两人本来在卧底期间暗生情愫,但是哈利的一句话就让汤姆的警局升迁陷入困境,两人关系凝固。

最后哈利先悔过讨好,汤姆也暗示了自己家族的陷落可能是被里德尔家害的,获得了哈利的心疼许诺随他一起彻查真相(即使用一些不正义的手段)

然后两人借着休假参加马尔福家慈善酒会,酒会上发生了一起戒指失窃案件,虽然最终失踪的戒指被找到,但是重量不对劲,主人家却没有问题匆匆结案。 汤姆发现宝石在灯光特定角度下会展现出一个图案(死圣图案2333)并且这个图案曾经多次在自己家谱中出现。

来自欧洲岛国的贵族向汤姆透露一个消息,这个标识是百年前一个很有名的海盗,这个标识作为他的纹章只有亲信才知道。

当然这个海盗被砍头后,这个标识突然流行起来,并且有传闻海盗的藏宝图就以这个标识作为凭证。

(但是实际上图案出现远早于海盗兴起都年代(副cp n年前的海盗和流亡神父 海盗被灭后神父把宝藏沉入海底,在藏宝图原本的岛上只有他和海盗曾经生活的痕迹(还有一本恋爱日记)))

后续 汤姆和哈利搞垮里德尔企业,打击暗网犯罪团伙,并且根据死圣的图案剥茧抽丝,找齐了海盗的遗物拼成藏宝图然后找到了海岛

……

最后发现岛上啥都没有

未完待续HE

评论(3)
热度(75)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