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all哈】求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卡牌是不能共存吗?【4】完结

【1】  【2】 【3】


【文章合集戳】


HP手游
一群大佬的晒欧楼
all哈走向
设定:
格兰芬多:大多红属性
斯莱特林:几乎绿属性
赫奇帕奇:黄属性
拉文克劳:蓝属性
外国友人:紫属性
普版:日常能获得的普通版
sp:活动特别版人物



90楼:没有人吐槽去年圣诞节活动的登录送汤尼酱?

日觉和月觉都黑的不行

虽然日觉手里拿着礼物,月觉手里拿着玫瑰

但是说出话都一样残忍

“从来不过圣诞节的我,不会对你这种人破例的”

好好好全世界都知道你家庭破碎童年凄惨了

你可以不要笑的那么渗人吗........

 

91楼:

沉思jpg

“从来不过圣诞节的我,不会对你这种人破例的。”

这种话难道不是妥妥的打脸flag吗?

比如手上拿着包好的礼物盒子

 

92楼:

关于黑魔王的圣诞礼物

一点也不期待呢x

我不会说我已经满破了所有版本的汤尼酱的

 

93楼:

感谢楼上亲身示范什么叫活体傲娇

 

94楼:

很好奇黑魔王真的有时间过圣诞吗? 

毕竟他的生日ummm

而且他的节日计划,向来不是在袭击救世主

就是在袭击救世主的路上 

 

95楼:

就和救世主的期末计划一样

不是在拯救世界

就是在拯救世界的路上

 

9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可能在校医院的床上

(小声bb)

 

97楼:

这楼好神奇啊,居然没有演变成互吹(黑)卡面和数值的帖子

而是变成了笑料帖

 

98楼:

我个人觉得普版伏地魔的数值很一般吧 

当时出的时候还是引起一波氪金狂潮的 

但是高攻高血低回复

也就是无差别转值得入了 

 

99楼:

一个转珠都高攻了

你还能要求他什么 

我还没吐槽救世主奇高的回复呢 

他简直不是红队的 

一个合格的红队就应该低血裸奔啊!

 

100楼:

救世主和校长不就是刷新红队队形的存在吗???

一个高回复

一个大奶

一口小命得保

一招起死回生

 

101楼:

一想到复刻的浴衣哈利就想疯狂尖叫jpg

从今天起我要每天都去休息室摸金加隆

上次氪了生活费都没娶回来

气哭 

 

102楼:

看到楼上想到我的一个列表

十连抽了四个五星还在party里面哭自己非 

 

103楼:

........

拖出去打死埋了吧 

 

104楼: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是万圣节活动

她一个当期活动卡都没有

全是常驻的普版

两只莉莉一只梅林和一只小天狼星

心疼地笑死jpg

 

105楼: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三秒

仿佛看见那位朋友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然而我还没有小天狼星

 

106楼:

悄悄吹一波万圣节的卡面

德拉科的幽灵装扮!!!!爆氪了

白色立领衬衣!黑皮鞋!还有身边的小蝙蝠! 

 

107楼:

万圣节全员氪爆好吗???

还有教授的剧情www

 

108楼:

请大家坚决抵制万圣节的剧情

因为

每一个马尔福背后都有一个吓得瓜子都掉了的救世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楼:

托腮 

马尔福扮鬼那段剧情应该是相聚剧情吧

需要抽到“恶魔 万圣夜”德拉科和“恶魔 万圣夜”哈利还要在商店买钥匙才能读剧情的

 

111楼:

楼上都是欧皇

我先撤了

 

112楼:

楼上上的土豪们 

跪求爱情突破以后的剧情

拜托你们舔完放一份到论坛里吧

 

113楼:

............

!!!!

 

114楼:

楼上怎么了 

新活动出了吗? 

讲起来圣诞主题太多我已经有些疲劳了

丝带,礼物,铃铛,姜饼,雪花就是这些元素了

 

115楼:

土拔鼠尖叫啊啊啊啊啊

猜圣诞主题和火焰杯主题的都错了!

“不可思议的挑战”来袭!

论坛没法贴图自己去官博看吧

【最严苛的挑战来袭,陷入不可思议的神奇境遇......】

 

116楼:

火速滚去看

 

117楼:

被策划的节操震惊了 

猫耳@#%&%

果然,巫师们的换装play玩到灵感枯竭了

就开始拿麻瓜们的故事下手了

 

118楼:

脑补一下黑魔王的麻瓜黑西装

感觉也很不错的样子呢

 

119楼:

这次是

校长:青虫(蛋池五星)

德拉科:时计兔(蛋池四星)

卢娜:柴郡猫

小天狼星:帽子屋 

另外青虫日觉是年轻版的小校长!

蓝色睡衣!毛毛虫拖鞋!超可爱的睡帽!

月觉也是校长,不过是正常版的,坐在蘑菇上喝茶

 

120楼:

我不管我要满破兔耳德拉科

兽耳即是正义!

 

121楼:

难得黄队又有新卡了

还是五星的活动卡

满足

肝爆卢娜女神!

 

122楼:

没人抢我就抱走西里斯了

满破双觉预定www

 

123楼:

在小校长和哈利之间犹豫不决jpg

算了我还是等浴室哈利吧

这次我一定要抽到!

 

楼主:

新开了帖子讨论这次的活动剧情,大家和谐讨论,禁止晒欧哦【这个很重要!!!】

【新活动戳这里】

 

【此楼已封】


评论(17)
热度(78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