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汤哈】里德尔教授的黑猫又不见了

高糖巨OOC 【警告】

 魔法界和平AU的聊天体

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汤姆x学生哈利

里德尔家教授猫咪可爱的秘密就在这里了.....


【教授】汤姆里德尔:我的黑猫,他又不见了

  

【教授】汤姆里德尔:他再不出现我就要扣分了

 

【狮】科林.克里维:教授又来秀猫了,大家准备好

 

【蛇】德拉科.马尔福:昨天的寻猫启事还没撤呢,谢谢

 教授,你的猫那么可爱我们都看不到的

 

【狮】拉文德.布朗:关注点难道不是为什么教授丢了猫一定会扣格兰芬多的分吗?

 

【鹰】秋.张:日常上线没看到哈尼小可爱(哭泣


【獾】汉娜.艾博:日常云撸猫......哈尼又不见了???

 

【教授】汤姆里德尔:三分钟内我没看见你,哈利,你就死定了

 

【狮】罗恩韦斯莱:......是打错字了吗



【狮】弗雷德韦斯莱:......我怎么觉得不像

 

【狮】乔治韦斯莱:这解释了为什么总是格兰芬多被扣分,另外这种行为是要被关阿兹卡班的


【狮】金妮韦斯莱:没错,教授和学生谈恋爱是应该被摄魂怪带走的

 

【狮】赫敏格兰杰:???你们在说啥


【蛇】德拉科马尔福:里德尔教授正在格兰芬多宝石前面严正以待???

另外韦斯莱说的是违法阿尼玛格斯要判刑三年吧???

 

【鹰】秋张:我出一加隆小鱼干,哈尼你跟我走吧

 

【蛇】德拉科马尔福:你们都成了猫奴吗?我出十五加隆,斯莱特林的小鱼干都给你,哈尼你来我这吧



【教授】汤姆里德尔:禁言套餐如下  

1.抢夺哈尼者禁言一周

2.抢波特者禁言一月

3.明知故犯者永久禁言

4.你们看着办

5.还有一分钟


 

【狮】弗雷德韦斯莱:

 

【狮】乔治韦斯莱:不知道说什么,总之低头就对了

 

【蛇】布雷斯.扎比尼:开屏吃惊,原来德拉科翻遍学校都没找到的黑猫是波特啊——

 

【狮】金妮韦斯莱:所以说哈尼为什么要认你这个主人呢?

【黑猫咪被穿上粉色裙子挣扎.GIF】


【獾】厄尼.麦克米兰:今天的料够我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授】汤姆里德尔:那次哈利差点把我抓出血,知道吗?还有30s亲爱的你看着办

 

【蛇】潘西帕金森:额,我不确定是不是看见了一只猫咪幻影移形过去了

 

【蛇】布雷斯.扎比尼:我确定自己亲眼看见一只猫跑出了火弩箭的速度

 

【狮】乔治韦斯莱:直播,还有10s——9s——7s——猫进啦!!!

 

【狮】弗雷德.韦斯莱:现在猫咪和主人成功会面,危机解除

【黑猫扑进教授怀里.GIF】

 

【蛇】德拉科马尔福:

 

【蛇】德拉科马尔福,【鹰】秋张,【狮】金妮韦斯莱被禁言一周

 

【教授】汤姆里德尔:该来的总会来的,不用谢我


【END】

评论(16)
热度(132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