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all哈】求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卡牌是不能共存吗?【3】

all哈警告:德哈,伏哈,塞德里克x哈利都有提及
 

HP手游
一群大佬的晒欧楼
all哈走向
设定:
格兰芬多:大多红属性
斯莱特林:几乎绿属性
赫奇帕奇:黄属性
拉文克劳:蓝属性
外国友人:紫属性
普版:日常能获得的普通版
sp:活动特别版人物

【1】  【2】

60楼:其实楼主的问题很好解决,强行抱走,只要有金加隆,什么都有

61楼:看到楼上,非洲人想起了靠强娶券才拿到一个蛋池五星的耻辱(泪)

62楼:靠肝攒起贫民队的我也不想说话,有一个lord挂队长我都能报上好多个大腿了(((

63楼:其实我觉得主线剧情里,斯莱特林学院和格兰芬多学院关系还过得去,一到单线剧情,哇,撕得飞起,腥风血雨,惨不忍睹。

64楼:楼上的表情明明是,快,撕得更响亮一点!

65楼:单线剧情就不用举例了吧,最经典的,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的学院剧情,怼的不行

66楼:其实一看,挺像说相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楼:真的,那期“惊险!禁林密探”里马少爷差点笑飞我,画师你画他的颜艺都不心痛的吗?

68楼:画师:不仅不心痛还美滋滋的jpg
顺便斯莱特林某贵族最擅长在黑救世主的事情上放飞了,要是面对敌人不怂的那么快,说不定能更可爱一点 

69楼:萌点不在于怂吗?????那种看起来高冷的金毛,别人一凶就夹着尾巴嗷嗷叫着逃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德拉科从一个三星到五星的翻身路,神奇的人设和剧情真是功不可没啊!

71楼:本来以为他是个黑化搭档,后来:我错了,你就是个被打脸+搞笑担当

72楼:他成为搞笑担当,各位表情包大神都功不可没,抱拳jpg

73楼:马尔福除你智商jpg

74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休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三星堆

75楼:谢谢您嘞,三星堆这种杀伤性武器还是自己留着吧.......

楼主:没有人发现我失踪了吗????

站一秒日记本x救世主吧

这种奇妙的命运感相连真是......

官方还证实了两个人的魔杖都是兄弟(情侣)的

76楼:

感觉校园里的德哈很像菜鸡互啄,伏哈杀伤力又太高了,有点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感觉,另外萌的塞德里克x哈利,好像提前步入了老干部生活的中老年恋爱.......

果然还是喜欢我x哈利吧!

77楼:我建议先把楼上拖出去打死,哈利女友粉在此!

78楼:马尔福夫人赞成,还可以友情赞助一个封印技能+掉血状态

79楼:楼上是摄魂怪本体吗.......

80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1楼:.......滚

82楼:我就是搞不懂了,为什么救世主和妹子的恋爱无一例外惨烈结局,反而特别容易刷到男性的好感度

83楼:因为嘴甜吧 

84楼:哪里看出来男性对救世主的好感度高了啊?????

“疤头”“愚蠢的格兰芬多”“蠢货”

这样的也算吗?

85楼:感觉美梦一下子破裂了.....

要不然还是单身比较好,单身保平安

86楼:HP这款游戏确实单身保平安啊,一旦确定恋爱关系,八成厄运就要降临了

87楼:我还是更吃相爱相杀一点

密室外传里面那句

你是我,斯莱特林继承人,选定的对手

这份挑战,从你拔出剑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我将以你的鲜血

重铸斯莱特林的辉煌

被这段彻底俘虏了呜呜呜

88楼:嗯......如果我没有记错,密室的汤姆月觉醒不太好看啊

好像是半边身体快要破碎的状态

89楼:是的,而且碰到卡面会疯狂诅咒救世主或者拼命召唤蛇怪

(那是碰倒了伤口吧.........)

90楼:没有人吐槽去年圣诞节活动的登录送sp汤尼酱?

日觉和月觉都黑的不行

虽然日觉手里拿着礼物,月觉手里拿着玫瑰

但是说出话都一样残忍

“从来不过圣诞节的我,不会对你这种人破例的”

好好好全世界都知道你家庭破碎童年凄惨了

你可以不要笑的那么渗人吗........

评论(17)
热度(8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