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HP】信使大作战(亡灵信使)


简介:救世主担任了一份神奇的工作

战后背景
无cp
哈利视角

请假装这是12.26发的()

哈利和一位亡灵女士道别,说好明天清晨带走给活人的信件。他挥手走了,路过亡灵世界和现实一样打理的精心美丽的花园,在小路上幻影移行。

下一家是老熟人,哈利从被水管压缩的窒息感里面恢复过来,深吸了一口气,走近了这栋定位在列克星敦的大房子。

门牌上写着:塞德里克迪戈里

“嗨,塞德。”门咔哒一声开了,哈利直接进去,屋子里黑漆漆的,主人似乎暂时离开了。

“嗨,哈利,这里是我的语音记录。我去和几个赫奇帕奇的同学们参加圣诞聚会了,担心你来送信纸的时候我正好不在,留下了这个录音机。把信纸放在桌子上,辛苦你啦!圣诞节快乐!”

哈利捡起桌上一跳一跳的獾模型,那个小动物在他手心里打滚抖了抖,又一跳一跳地重复上面的录音。

“圣诞节快乐,塞德里克。”哈利放下信纸和羽毛笔,带上门离开了。

獾的模型继续抖了抖,蜷在一个杯垫上面,魔力消失变成了茶匙。

“谢谢你,哈利,但这是个给家人的日子。所以有这个就足够了。”一个温和的男声说道。黑发青年从楼梯上走下来,挥了挥魔杖点亮灯光,顺便帮那只茶匙彻底的恢复原状。

他在炉火旁边坐下来,展开了父母写给自己的信,仿佛因为靠近炉火的原因,雾气弥漫在眼睛里。快速地读了一遍妈妈的信,塞德里克暂时站起来平复心情,窗外的雪凝成美丽的窗花。

“我不应该躲着不见他的。”塞德里克突然想到,窗外的雪似乎很冷,他应该进来暖和下,但是找哈利送信的人又很多。他看了看手中来自父母的信件,感到一种莫名的情绪滋生。

他们也会害怕,害怕亲人们以为这封信只是个恶作剧,害怕再没有写给自己的信件,也害怕自己的亲人会出现在这个世界。

好在有信使,即使那些带着秘密和礼物和信不知道让多少巫师在圣诞节落泪,也有许多人把这封来自天堂的信当做惊喜。

晚上十点的时候,哈利到了陋居,这是他送信纸的最后一站。

他小心避开那些恶作剧的机关,但还是被一个到处乱飞的扫帚打到了头。

“抱歉!嗨,哈利,圣诞快乐,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跟你说这句话的。”弗雷德从楼梯上走下来,把一个咕咕叫的黄色小鸡抛到哈利怀里。

“这是什么?喂!”哈利发现捏了两下,这个玩具开始膨胀起来,立刻把它丢开,这个玩具小鸡旋转起来,羽毛像箭一样发射出去,所有碰到羽毛的家具都变成了一只咕咕叫的黄色小鸡。

现在满地都是抖羽毛咕咕叫的小黄鸡了。

“有意思。”哈利说道,压下了心里那句关于家具有多乱的吐槽。

“嘿,伙计,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弗雷德从背后搂着哈利,从他手里抽走了信件,一边看一边摇头“没有什么新奇的点子,都是我已经做出来了,或者正在做的。”

弗雷德对哈利眨眨眼睛,那些叽叽喳喳的小鸡逐渐失去魔法重新变成了一堆家具。似乎怎么也填不满这小小的陋居。

突然壁炉里的火花炸了一下,弗雷德推了一下他,“快走吧,我猜波特夫妇正在等你呢,顺便说一句,波特先生和小天狼星给你准备了惊喜。”

“那我可真是需要小心了。”哈利吐槽道。

弗雷德把哈利送出门,房间里的挂钟里只有一个指针,永远停在死亡上面。

“乔治不肯用你的点子,不过我想他实验的新炸弹其实就是改良版。”

弗雷德得意地挑了挑眉“我就知道。”

弗雷德的信在韦斯莱家里引起了轰动,韦斯莱夫人擦着眼泪感谢哈利,代替弗雷德写信安慰他们,知情的哈利苦笑着无法解释。唯一一个知道真相是乔治。他把双胞胎兄弟的信贴在工作室的墙上,并且跟哈利强调“这个点子我其实早就想出来了,看,半成品就在那!”

哈利走在路上,呼出口的都是雾气,戈德里克山谷的那栋完整的小屋已经能看见灯光了。

门后面是恶作剧礼花,救世主拍去身上的彩带。“教父,你们下次能有新意一点吗?”他的话还没说完,兜头一捧金色的彩纸落下来,金闪闪地贴满了全身。

“欢迎我们的‘黄金男孩’。”小天狼星一挥魔杖放了隆重的音乐,被詹姆打断了。

“圣诞快乐,我的儿子,看我和莱姆斯给你准备了什么?从大脚板手里留下的火鸡。”

哈利环顾着一圈压抑着兴奋的面孔,拖长了声音“嗯……也许……”

“嗯?”詹姆把让一盘火鸡浮动到哈利的面前,“你可以试试。”

“好了!”一个快活的女声冒出来,“圣诞布丁好了。”唐克斯举着魔杖出来,“一切都准备好了!还有,圣诞快乐,哈利。”她像风一样又转了回去,那盘火鸡乖乖地跟在她身后飘走了。

“也许你今天运气不太好,爸爸。”哈利跟在火鸡后面,被两个大男孩搭着两边肩膀,詹姆和小天狼星唱着“祝你圣诞快乐”的奇怪调子,像一堵墙一样冲进了厨房。

吃布丁的时候,哈利终于知道那个惊喜是什么了。放在詹姆手边和小天狼星手边的布丁藏着一些精巧的恶作剧,火鸡却没有一点问题。

莉莉在哈利对面笑着眨眼,“圣诞夜惊喜?”。

晚饭后,他们靠在沙发上谈天,卢平和唐克斯正在写给泰迪的信,小天狼星给詹姆和莉莉也发了信纸。

“让我们也来给最重要的人写信吧,今晚是真话之夜!”

最后詹姆和小天狼星的信都烧在了壁炉里“对我最重要的人都在这了,还有你,哈利。”
小天狼星笑着揉了揉哈利的头发,然后眼里闪着亮光。

“小天狼星。”哈利无奈地说,摸了摸头顶多出来的狗狗耳朵,他的教父对他使了个眼色,哈利看向詹姆,他的头顶冒出长长的鹿角。
“吃饭的时候我放的。”他小声说,一点也没意识到自己头顶上也是一对狗狗耳朵。

到了凌晨的时候,哈利已经准备离开了。准备寄往活人的信已经写好放在各家门前的信箱里,哈利把它们取走,再从现实里用魔法送出去。

弗雷德韦斯莱的信照常很薄,但哈利知道里面写着各种神奇的点子;邓布利多教授的信字体还是优美的花体字,收件人是猪头酒吧:阿不福思邓布利多。

最神奇的信,来自伏地魔,他知道哈利能够往返生死后异常震惊,几次尝试失败后越发愤懑不再见人,留在信箱里的信,是寄给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这个位子是属于我的!”之前赫敏,罗恩,哈利三个人全副武装地拆开了信,红色的纸吼完这一句,就自己烧掉了。

“这是我听过最恐怖的声音和最搞笑的宣言。”罗恩抖了抖“真的,挺好笑的。”

而现在,哈利打着哈欠,现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他刚刚把最后的邮件送了出去。

他的教子泰迪卢平像炮弹一样冲进来,身上还穿着睡衣。

“爸爸妈妈又给我写信了!你看,哈利!明明我昨晚睡觉之前还没有的。”

“哇!惊喜。”哈利继续打了个哈欠,泰迪对他的态度很不满,嘟起嘴,“这可是圣诞夜惊喜,教父,你没有收到吗?”

“收到了很多份。”哈利轻声说,给泰迪一个笑容。

又是新的一天。

【完】

评论(15)
热度(3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