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某个冷藏很久的短篇开头


简介:某次哈利回到了过去,被困在里德尔府邸里无法离开,回去的唯一方法是,救赎某个人?

 

1.

救世主和黑魔王的事情从来不会那么简单。

 

哈利叹了口气,收起了手中的信件,里德尔一家已经带着财产,成功远渡重洋在美国落户了,这三人已经逃脱了被死咒杀死的命运,而哈利仍然无法离开,显然哈利要救赎的另有其人。

 

脑海中浮现年轻的伏地魔在密室冰冷疯狂的样子,吸收着金妮的生命,逐渐清晰起来的轮廓,到最后被消灭刺耳的尖叫,哈利打了个寒颤,这件事越早做越好,他最后看了一眼窗外,阳光照耀下的小汉格顿村一片和谐宁静。

 

2.

对于汤姆里德尔来说,这份信来的太迟了。

 

孤儿院的主管夫人带着虚假的笑容祝贺着,她擦掉根本不存在的眼泪,说,“里德尔先生一定是有钱好心的绅士,他的仆人说他从来没停止过寻找你,只是没有想到你居然在这么远的地方。”科尔夫人的口袋里装着足够买一打杜松子酒的钱,让她对那个女人死前的话绝口不提。

 

信纸在他手中被折成一团,底下的签名是哈利.詹姆.里德尔,仆人结结巴巴的说着一些废话“老爷说他欠你一个道歉。”

 

谎言,汤姆迅速的下了一个定义,这个仆人根本就没有把那个老爷的话放在心上。他的眼里除了探询鄙夷,还有潜藏的恐惧。一个冷漠,无情的麻瓜会为了什么原因愿意找回他流落在外的血脉呢?尤其是一个有钱的麻瓜,汤姆表情僵硬,难怪他在巫师的历史里从没找到过里德尔的名字,愤怒和鄙夷的火焰在心中燃烧起来,一想到那个生下他就离开人世的可怜母亲竟然是一个血统高贵的女巫,他就对未曾谋面的麻种父亲怨恨不已,他毁了她。

 

将去面对自己另外一位亲人的事实梗在汤姆喉咙里,让他的胃不停泛着酸水,双手发抖。他收拾好行李,底下的马车已经准备就绪。

 

3.

从仆人的口中,汤姆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消息,近几年里德尔府总是会出现一些怪事,府邸的主人昼夜颠倒的作息,不翼而飞的餐刀出现在更换的衣服里,稀奇古怪的人上门拜访,汤姆坐直了身体,就算没有更多的细节,这些含糊不清的话语就足够浮想联翩的了。

 

我需要更多的证据,眼见为实。汤姆停住活络的思绪,眼里泛出光彩,嘴角的弧度不再生硬。高贵的血统总是能够被原谅的,他心想,但首先,我需要一个解释。


第一次见那个男人的时候汤姆有点失望,他看上去,太温和而平凡了。汤姆站在门边,仆人拉开大门,他的父亲,哈利里德尔,有一头和他完全不同乱糟糟的黑发,翡翠一样的绿眼睛,但是他们有更加相似的鼻子和额头,板起脸来很有几分相似,汤姆心中的野兽警觉的醒了过来,不安的徘徊。



【没有了 】

评论(14)
热度(69)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