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伏哈】喝醉或者喝多到底能干出多丢人的事情?

@今天鹿迪公开了吗?没有 妹子的点梗
写成了知乎体

au世界的故事
汤姆里德尔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一场毕业舞会时醉酒引发的……w

(饮酒)(面子)(尊严)

喝醉或者喝多到底能干出多丢人的事情?

想看看能有多丢人

修改

66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

365个回答

———————————————————————————————————————

 天下飞贼尽在我手作答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不匿名了,虽然是非常非常丢脸的事情。

因为眼熟的人太多了,不如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

虽然还是很丢脸。

 

先做个前情概述吧,本国也是世界最好的魔法学校毕业,悲剧刚好发生在我那年的毕业晚会上。

作为全校六年来最优秀的找球手,非常荣幸地坐在离老师那桌最近的位子上,大礼堂靠前面一点的地方

 

(示意图)

 

当时桌子上坐着我的好朋友H,就在我右手边,我左手边的座位空了出来,是当年的斯莱特林级长(和我关系非常一般,坐在他父母受邀嘉宾席去了)。其他的同学都是“在校期间做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大家都互相认识,开始谈天,一时间气氛非常和谐。

 

然后

 

悲剧的造成者来了

 

本校的占卜学教授西比尔·特里劳妮,无数次预言我以多重方式死去的(神神唠唠的)一位女巫神奇地在我们当年的毕业典礼上露面了。

 

在坐下之前,夸张的一声尖叫“天啊,阿不思,我不能坐在这里,十三把椅子,第一个站起来的人就会最先死!”

 

当时教授席上的老师们都是:你tm在逗我jpg

 

气氛一度很僵持,校长就要站起来打圆场。

 

然后教授席上最年轻的老师,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汤姆马奥罗里德尔就站起来,给特里劳妮教授让了座位。

 

介绍一下我们的教授,除了学识渊博以外还以颜值帅出天际闻名,当然他还有种种比如国际巫师决斗大赛冠军这种名头。

 

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他很帅!

 

帅到能把全校女生的情书收走一大半的地步。

 

当年我的初恋是个黑发的妹子

 

但是初恋和另外一个黑发的学长在一起了

 

幸好我本人是黑发,不然真的要诅咒天下黑发都没有男(女)朋友了。

 

回到正题。教授在我左手边坐下来以后(他也是黑头发)我一边喝着啤酒,心里一边吹着黑发的颜值:看,我们黑发就是容易出帅哥。

 

一般在庆祝会上我都是喝的黄油啤酒,也在家里尝过其他烈酒(不多),于是对学校摆出来一种颜色好看有果香的饮料没有防备,开开心心的喝了好几杯。

 

有一种喝福灵剂的感觉,飘飘然,感觉干什么都能成功。

 

干什么都能成功

 

都能成功

 

能成功

 

个鬼啊!!!

 

都怪酒精给了我这种错觉(心如死灰jpg)

 

酒壮怂人胆,我在好几杯威士忌的祝福(诅咒下),大胆得邀请了我们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去跳舞

 

没错,跳舞。

 

在他接连拒绝了校花以及后面几位热情洋溢的女孩以后,我回想起被初恋拒绝的伤痛,一时间站了出来。

 

“你不能这样对女孩子!”

 

里德尔教授投来了目光:你是个什么东西也敢管我?

 

我当时就清醒了几秒

 

但是他说话的语气还是很温柔的:“哈利,有事吗?”

 

也许是他丝滑的声音太让人沉醉了,也许是他的眼睛在灯光下太好看了,也许......就是我喝懵了头,我做了个邀请的手势“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

 

当时旁边女生的眼神立马跟刀子一样了

 

重点来了

 

也许是里德尔教授被我这种精神震慑住了,他先偏头打量我几秒,然后把手放我我掌心上,拉着我进了舞池里面。

 

时隔这么久我都记得旁边一个女孩心碎的眼神。

 

我们两跌跌撞撞进了舞池,又因为没有练过,基本上是我跳一段女步他跳一段女步,期间我们不停的踩对方的脚,此时周围的同学已经注意到我们开始起哄大笑了。

 

但我当时已经注意不到外界的人,或者说,已经全凭自己的喜欢,放飞自我了。

 

因为里德尔教授比我还高了一个头,基本上把我揽在怀里,我俩争了一会谁跳女步,也就慢慢退出舞池,当时喧嚣的舞池里除了疯狂嗨到最后的毕业生们,就是其他高年级学生在外围三三两两的吃东西喝饮料了。

 

我跟他就一人端了一杯饮料坐下休息,两个人都跳出了汗。

 

你们知道英俊的人嘴唇有多好看多柔软吗?

 

我知道,在酒精的摧残下强吻了我们教授后,感觉整个人都圆满了,然后里德尔教授把我推开了,脸上的表情非常生硬。

 

“你在干什么?”

 

当时我真是超级委屈,内心充满了脆弱的小情绪,基本上就是你为啥推开我?你不是很喜欢我吗?我们说好在一起呢?

 

(脑补太多是病)

 

然后我牵起他的手开始表白:

 

“我很喜欢你啊!”

 

“我们将来结婚好不好?”

 

“我很想吻你!”

 

里德尔教授表情冷漠(但是手还被我拉着没放开)“你在跟谁表白啊?”

 

我立刻回答:“跟里德尔教授,跟汤姆表白!”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

 

据我亲友复述,我当时摇头晃脑的样子真是不能更怂。

 

然后被哄着说了许多崩人设的话。

 

一口气把恋爱结婚买房全想好了。

 

最后我的对头甚至想来录音,而我的死党们,要么早就笑死了,要么碍于里德尔教授的威严不敢救我。

 

阳光魅力魁地奇队长的人设就这么崩了。

 

崩成了一个彻底的傻白甜。

 

最后是那位教授把我抱走了,

 

别想多,去医务室喝了一杯解酒的药水。

 

在医务室睡了一晚。

 

第二天在医务室的常驻床位醒来,恨不得从楼上跳下去

 

Mdzz

 

我做了什么都记得一清二楚

 

不如失忆

 

从此以后就被教授不停提醒这件事

 

“上次你给我表白了,没有表示了?”

 

“你很喜欢xxxx的房子吗?”

 

然后就是,就是标准结局了吧

毕业以后和学校的老师在一起了(糟心jpg)

 

你知道三年级都没有修古代魔文,毕业以后自学的感受吗???

 

不好好学习家里就有教授教学呢

 

还是收费的(一次一夜(划掉))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俩在我答题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当奥罗以后发现黑魔法以及黑魔法防御关联非常奇妙啊,还有很多值得探索的,这大概就是娶回一个学霸的悲哀吧(允悲)。

 

啊,评论有人问我这不是回答丢脸的答案吗?

 

是啊,确实够丢脸的,对于我们两个都是,另外有人说,喝醉表白一定能成功吗?我只能说祝你好运,我和汤姆在高阶黑魔法防御课上才算熟悉起来,后来很多学术上的东西他都给过我指导,我也会协助他做一些研究性的实验,慢慢的了解加深(颜狗的沦陷)

 

所以表白这件事,不是看手段,而是看那个人啊

 

祝大家都能表白成功!喝醉了也能弄拙成巧!

 

顺便放一下几杯就放倒我的威士忌购买链接,德国出品,魔王牌限量发售

【德国威士忌纯正进口好喝烈酒】

(我们当年舞会是不限量放送,隔壁的魔王是何居心?)

 

评论(31)
热度(150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