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双子
挖坑不止 填坑随缘
应该是个hp一体机偏受
all哈主伏哈塞哈 all路明非
all哈包括但不限于(伏哈,塞哈,德哈,罗哈,斯哈,小天狼星x哈利(教父子组)纳威x哈利(预言之子组)邓布利多x哈利(柏拉图))

【理讨】隔壁那个黑发影帝是不是被人魂穿了

论坛体
@倾晗勿眠 写的吃醋老伏和装死jpg憋大招的哈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伏哈娱乐圈au设定 ooc是肯定有的
伪出轨修罗场的粉丝撕逼大战
最后被喂狗粮
(其实是围观微博饭圈撕逼手痒写的……)

楼主:
如题 高冷人设崩的飞快……里德尔当年从霍格沃茨出走崩了自己温柔男神人设,这次又要作什么妖 一天发十几条推特怼前男友 果然分手使人失去理智啊

一楼:
赞同……一开始粉丝都以为是助理打理推特号在帮忙撕逼,现在粉丝已经见谁咬谁了,害怕。

二楼:
抱走我家魔王,什么事都要拉他来溜溜简直够了,另外一位当事人就装死吧,脚踩两只船翻了的渣男。

三楼:
喵喵喵?我们家哈利怎么就脚踩两只船了,没有石锤就别瞎逼逼好吗。另外叫你们男神安静点吧自己每天发牢骚自己发不要艾特我们哈利,分手了还天天缠着烦不烦

四楼:
+ v 看 伏 哈 吵 架 真 相

五楼:
@版主 楼上那个打广告的又来了

六楼:
楼主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为啥会被卖片的盯上

七楼:
老伏刚刚发了今天第十四条推……这次怼的是哈利忘记给他买情人节礼物

八楼:
那应该不是被魂穿了,怕是人格分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楼:
哈哈哈哈哈总之各种鸡毛蒜皮的陈年旧事,仿佛看见了以前魔王长长长的小本本,波特的各种黑历史都在上面。

十楼:
哈利怎么还不表态啊……脾气太好了吧

十一楼:
我就说是个白眼狼。当初他家不就是抱着魔王大人大腿火起来的吗?那时候什么学长 陛下喊的比谁都亲热 现在自己能飞就开始浪……心疼我魔王……头上长满青青草原

十二楼:
楼上魔王粉一群神经病 要真是劈腿 第三者黑料早就满天飞了好吗?你家魔王跺跺脚 传媒不是抖三抖吗?他现在怼人还不是因为没有实锤 我家不计较而已

十三楼:
魔王粉已经走火入魔了,请你们先确定目标再下场撕逼好吗?刚刚和一个黑子对碰,他连哈利三年前和金妮拍吻戏没有借位都拉出来黑了,还扯马尔福和救世主的剧照事件,拜托之前他们俩抢青年影帝撕得血雨腥风了,两家粉都恨不得杀了对方;最无语的是晒n久以前哈利被包养的酒店图片,那tm是人家教父啊!二十年前红透的乐队组合成员好吗?
黑人之前先内部讨论好好吗?我家哈利不是章鱼,没有那么多条腿!

十四楼:
魔王粉进来就看到一群糟心的东西,我就看波特能下次能抱到谁家大腿,总之你家专业三线酱油,票房毒药更是全球闻名。

十五楼:
和楼上握个手,其他戏精就不要来骚扰了,说了一百遍也改变不了你家在《魔术师》里三流男配的位置,差点没在海报上找到这么个人6666

十六楼:
我靠,一群毒瘤唯粉,天天开七八个小号撕逼打擂累不累啊?

十七楼:
心疼我家救世主,好聚好散愣是被打成陈世美二代,谁不知道伏地魔大牌第一人,当年生病了还是哈利跨了半个地球照顾的,在剧组陪到凌晨三四点,都是在房车里睡的。
顺便祝十五楼原地爆炸,我家的戏路还不用你来bb

十八楼:
里德尔去年还给救世主承包了一整个乐队诶,作为路人心疼魔王多一点
这是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楼主:
那是深情过头成了压力吧
  = =  救世主自己都在综艺上吐槽过情人节 圣诞节 新年生日 交往纪念日这么多活动存在的不合理性,现在想起来肯定是指自己想不出那么多礼物
情人节永远是送999朵玫瑰,哈利你是真缺心眼还是脑子不够用啊
(看了一眼魔王送的礼物
仿佛情商不在一个台阶上

十九楼:
啊......
我觉得他们俩工作都挺忙的吧
一般的庆祝活动就是到对方剧组探班然后去酒店(你懂得
这么说来——难道是

二十楼:
???难道是——

二十一楼:
在打什么哑谜啊???
难道是什么?

二十二楼:
难道是春闺寂寞薄锦寒 一只红杏出墙来......

二十三楼:
楼上雷的我两眼昏花
槽多无口

二十四楼:
从汤姆里德尔笔挺的鼻梁来看

性生活应该还挺和谐的吧?
.......
或者我没有站反攻受吧?

二十五楼:
作为路人都要被雷焦了
你们粉丝能不能不要太多戏
有没有想过一个可能性
他们只是在给即将开拍的新片炒作

二十六楼:
对啊对啊《星座密码》也没有听说要停拍
资讯号都说相关事宜正在筹备中

二十七楼:
临时换男主角也有可能啊
感觉他们俩都不是很适合文艺风的电影
看这部电影不会有一种《巫师时代》前世的错乱感吗?

二十八楼:
天文学家和数学家的爱情
怎么也不能算文艺风吧
如果有人跟我说:我们的爱就写在行星的轨迹里,只要找出来,就能读懂我的心意
......
那我们爱情的巨舰还是沉了比较好
我家cp可能是想我死系列

二十九楼:
默默正楼
你们觉得救世主这次是真的劈腿吗?
如果是真的劈的哪家?
理由是

三十楼:

亲友团里面任意一个都可能
毕竟救世主是朋友遍布几大洲的男人!
投闺蜜组金妮小姐一票

三十一楼:
没劈!
理由:目前电影仍然筹拍中
而且哈利活动继续,没受啥影响

楼主:
投没劈一票
感觉
狮子座的哈利不像是偷偷摸摸出轨的那种人
倒是魔王陛下作天作地的气场没毛病
粉丝一直吹他高岭之花贵族后代传媒巨头的人设
突然崩坏成小公举仿佛有一种萌雷的喜感
我可能是哪里坏掉了......

三十二楼:
魔王玻璃心本来就很严重
十年前他入门时踩过他的人早就被赶得睡马路去了
这样想想也是很神奇
魔王陛下和哈利本来完全走的不同风格
(看两人性格感觉是会把对方雷点踩爆的那种
居然也好了几年
不过最终还是翻船了
点蜡

三十三楼:
魔王玻璃心加一
哇塞以前有他的粉丝在论坛整合过这些年外界对他的评价
还是新人的时候,都有很多(自称)前辈的明星对他的演技各种评论
后来.....后来那些明星全部都退圈神隐了......

三十四楼:
吹得太过了吧!!!
不是只有他们一家巨头啊!
凤凰社的演员花旦他们总管不到吧

三十五楼:
都管到人家花旦床上去了 = =

三十六楼:
男默女泪

三十七楼:
摩羯座不是出了名的不达目的不放手吗?
赌一加隆绝对不会分手
他们俩公开出柜本来就对事业影响很大了
哈利再来个什么脚踏三条船的渣男人设
还要不要演戏了

三十八楼:
前男友是摩羯的路过说一句
摩羯这种生物大写的口嫌体正直
完美主义工作狂
又超级敏感缺乏安全感
能在推特上这么抛弃形象
我只能说
总有摩羯会被狮子虐啊!!!
所以 投没劈一票
要是劈了的话 水军早就把哈利波特从英国青年之光黑成非洲来的煤炭了

三十九楼:
差不多了
现在置顶帖里
【扒皮】八一八真爱黑夫夫究竟谁付出更多一些
场面已经无法控制了
发现好几个D粉混在里面搅风搅雨

四十楼:
Mdzz
居然说我哈的代言都是睡来的
我不撕这群草履虫还真不知道救世主唯饭的力量
顺便继续吹一波我家男人
【晒图】眼睛里藏着森林精灵的巫师男孩

四十一楼:
唯粉出场 万物退散

四十二楼:
我在剧组当实习生的姐姐的男朋友透露了一个惊天消息
影帝和我哈没吹啊!!!
两个人躲在化妆室不造干嘛呢
我靠!!!
这是精分还是盗号了啊???

四十三楼:
一脸血
不是已经翻船修罗场了吗?
不要到处传播小道消息啊
那刷了几十条推特算什么?

四十四楼:
双担粉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就说嘛
虽然怼人但是没有说分手啊
就粉丝们都加戏到前男友劈腿现场去了

四十五楼:
有一种肥皂剧高潮结果转成新闻戛然而止的郁闷
说好的世纪大战就这么熄火了吗?

四十六楼:
去去去去去看头条啊啊啊啊啊!
我特别关注了魔王的账号
你们知道我刚刚刷到了什么吗?!
【合照.jpg】
【戒指.jpg】

四十七楼:
喵喵喵?
那之前是干嘛?
婚前恐惧症演习?

四十八楼:
我哈也发推了
说最近两个人情绪不稳定于是给其他人造成了误解困扰
现在误会解除 谢谢大家关心
最奇怪的是后面这句话:我们已经认识到了存在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有些事情必须提上日程,所以之前不实的传闻都是错误的,希望尽快删除。
哇哦——为了解决问题而结婚——通常问题没解决,婚姻先完蛋了

四十九楼:
楼上什么毛病
不听不听
订婚都来了
结婚还会远吗?

五十楼:
各路亲友们开始点赞
不装死了
= =
这糖发的我有点虚啊

五十一楼:
放心
最深的矛盾也就魔王日益增长的占有欲 与 救世主越发坦荡顺畅的星途之间的取舍
说起来是拈酸吃醋小心眼
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感
和摩羯座就不要谈异地恋了吧

五十二楼:

心疼黑夫夫了

楼主:
散了散了
人家已经把推特全删光了
戏都还没看够呢
新开一帖
【投票】黑夫夫订婚你看好吗?是真是假是炒作?

【END】


评论(8)
热度(10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烟玉田@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